葉謙下手的力道還是很有掌控的,並沒有下死手,不至於要了那兩個人的性命。畢竟是第一次過來,如果殺了人的話,雖然可能會起到殺雞儆猴的作用,但是,也很容易適得其反。所以,葉謙下手很有分寸。

    那兩個守衛被葉謙一腳踢中,倒飛出去,撞倒了門,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小丫頭瑤瑤看了葉謙一眼,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大哥哥,你做的有些過火了哦,你就不怕待會他們將你圍起來啊?雙拳難敵四手哦。”

    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不是有你在嘛,我怕什麽啊。”說完,拉著小丫頭瑤瑤的手走了進去。裏麵的月讀弟子看到陌生人闖入,也知道是傷害那兩個守衛的人了,頓時的將他們圍了起來。

    葉謙倒是一副很坦然的樣子,淡淡的笑著,並沒有任何的緊張之色。那些月讀的弟子也沒有貿然的動手,隻是將葉謙他們圍著,而沒有動手。在沒有弄清楚對方的身份和來意之前,他們還真的不敢亂動手。況且,沒有命令,他們也不敢動手。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掃了他們一眼,說道:“叫渡邊優太出來吧!”說完,葉謙將手裏的包裹丟了出去,跌落在地上,露出了藤田空的頭顱。頓時,所有的月讀成員不有的嚇了一跳,驚愕的看了葉謙一眼。早已有人趕去報告渡邊優太了。

    渡邊優太的身份在月讀裏是一個很尷尬的位置,月讀有首領在的時候,他基本上是毫無實權。不過,因為他跟月讀的首領走的很近,所以,月讀的成員都還是給他一點麵子的。不過,論全力他並沒有太大的實權。可是,當月讀的首領死去的時候,他就可以以理事長的身份站出來,暫時的掌管月讀,直到下一個首領選出來為止。當然,他暫代月讀首領的時間也不是無限長的,要不然,如果找不到下一任首領,他豈不是永遠都要坐在這個位置上了?他隻有一個月的時間,一個月如果池田家沒有人出現的話,那麽,就必須在月讀內選出一位合適的繼承人。

    這幾天,渡邊優太掌管著月讀的大權,真的有些讓他感覺到舒暢無比。那種,一言可以決定千百人死亡的感覺真的是太爽了。不過,他還是有著自知之明的,他清楚這種日子不會太久,他也沒有想過要永遠的待在這個位置上。他沒有這個能力,也沒有這個實力。

    這段時間,他也在費心的尋找池田家的唯一繼承人,池田惠子。可是,卻是一點頭緒都沒有。他知道必須在第一時間內找到池田惠子,如果被藤田空先一步找到的話,那池田惠子就十分的危險了。他跟隨在池田老爺子身邊這麽久,對池田家是忠心耿耿,他絕對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這樣的事情發生。如果不盡快的找到池田惠子,那麽,月讀的大權就會落到藤田空的手裏,就算他想阻止,那也是無能為力。

    聽到外麵的嘈雜聲,渡邊優太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正準備叫人進來問問是怎麽回事的時候,外麵已經響起了敲門聲。“進來!”渡邊優太皺了一下眉頭,說道。一名月讀的弟子走了進來,說道:“渡邊理事長,有人闖了進來,說要找你。還帶著藤田空的頭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