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葉謙,已經不是昔日的葉謙,不是還擁有著理智,懂得明辨十分的葉謙。此刻的他,完全的被自己的心魔所控製,一切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去考慮,別人心裏想什麽,他自然不會管,也不會理會。

    中野美羽微微的愣了愣,顯然是沒有料到葉謙竟然說出這樣的話,這著實的有些讓她吃驚,卻也有些無可奈何。原本,她對葉謙還是有著不少的好感的,雖然說黑龍會被狼牙所控製,但是,從各個方麵得到的消息來看,至少,證明葉謙還是一個有能力有魄力的男人,還是值得尊重的。可是,如今一見,有些讓中野美羽失望,眼前的葉謙跟她想象中的有著太大的差別了。

    微微的頓了頓,中野美羽說道:“如果葉先生這麽說,那就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葉先生如果隻是想要我的肉體,那是很簡單的事情,不過,我可以告訴葉先生的是,那一定不會是在我有意識的情況之下。”

    中野美羽的言下之意已經很明顯了,如果葉謙是想要對她做些什麽的話,除非是殺了她。不過,葉謙可沒有這樣的愛好,一臉玩味的笑著,看著中野美羽,一句話也沒有說。

    中野美羽被葉謙的眼神看的有些不知所措,心裏竟然莫名的有些緊張起來,微微的頓了頓,中野美羽接著說道:“葉先生知道為什麽我們黑龍會的弟子甘願跟隨在狼牙的身後,跟隨在葉先生的身後,任葉先生差遣嗎?”

    “什麽原因?”葉謙微微的笑著說道,“你可不要找什麽冠冕堂皇的理由哦,那樣我是不會相信的。在我的印象裏,黑龍會是被我們狼牙以武力所征服,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黑龍會才不敢亂來,因為,你們應該很清楚,如果背叛狼牙的話,黑龍會會是什麽樣的結果。”

    “不錯,黑龍會的確是狼牙以武力所征服,這點無可否認。論實力,黑龍會的確是輸給狼牙很多,這點我們都很清楚也很明白。”中野美羽說道,“不過,武力並不是唯一讓黑龍會跟隨在狼牙身後的原因。黑龍會這麽久的曆史,雖然不說個個都是英雄豪傑,但是,卻也不是貪生怕死之輩。如果狼牙僅僅是想要以武力懾服我黑龍會的話,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黑龍會之所以願意跟隨著狼牙,那是因為我們知道狼牙的為人處事,還算是正大光明,起碼,不會虧待自己的人。可是如今,葉先生的這番做法,有些讓我們覺得心寒。當然,以葉先生現在所擁有的實力,如果一定要這麽做的話,誰也阻止不了。可是,葉先生有沒有想過,一旦你這麽做,那就等於傷了黑龍會兄弟們的心,到時候會是什麽樣的結果你應該很清楚吧?”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你這是在威脅我嗎?你知不知道威脅我會有什麽樣的結果?你以為憑你黑龍會的實力能做出多大的事情來嗎?我可以征服你黑龍會一次,就可以征服第二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