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消片刻的時間,那名天照弟子的雙手雙腳骨頭全部被折斷,胸前的肋骨也全部斷裂,胸口深深的凹陷進去,看上去猙獰恐怖,倒在地上不斷的哀嚎。那一聲聲的叫聲,都仿佛叫在上田七海的心裏,讓他恐懼不斷的加深。

    上田七海不由自主的將自己也代入進去,試想著,如果是自己麵對這樣的情況,自己能夠忍受得住嗎?隻怕,還不如早點死了來的痛快吧?就連一旁的加藤誠心裏也是畏懼不已,雖然他並沒有跟葉謙打過什麽交道,不過,卻也從很多狼牙的人口中聽說過葉謙的一些事情,雖然有些霸道,但是,卻絕對不會如此的凶殘。葉謙的反常,讓加藤誠心裏上下起伏,擔心會不會因為上田七海的事情連累到自己的身上。

    掏出雪浪匕首,葉謙緩緩的走上前去,到那名天照的弟子身邊停住了自己的腳步。葉謙的臉上沒有任何一絲絲的同情或者憐憫,隻有冷漠,仿佛殺一個人對他而言,猶如捏死一隻螞蟻似得那麽的隨意。“既然給你機會讓你回去你不願意,那我就把你的屍體送回去,相信織田長風會明白我的意思的。”葉謙淡淡的說道。話音落去,一刀狠狠的捅了下去,雪浪很輕易地就穿透了他的衣服皮膚,深深的插進了他的心髒。

    那名天照的弟子痛苦的叫了一聲,緩緩的閉上了眼睛,頭耷拉到了一邊。葉謙緩緩的直起身子,目光轉向上田七海。上田七海沒來由的一陣哆嗦,“噗通”一聲跪了下來,不停的磕頭,哀求道:“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混蛋,是我無知。葉先生,你大人大量就原諒我這一次吧,我再也不敢了,我也是被他們鼓動的,我沒有要背叛葉先生的意思。”

    “吆,你這是做什麽啊?”葉謙冷笑著說道,“你剛才不是還很強硬的嗎?怎麽忽然間這樣了啊?這讓我有些看不起你了啊。”

    “我就是一個奴才,一條狗,葉先生大人大量,放過我這一次吧,我再也不敢了。”上田七海不斷的哀求道,“隻要葉先生放了我,不管讓我做什麽我都願意。我以後一定為葉先生盡忠,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事到如今,還有其他的辦法嗎?這是上田七海唯一的一條路了,什麽顏麵,什麽尊嚴,在此刻都顯得一點都不重要了。跟性命相比,那些簡直太微不足道了,隻要能保住自己的性命,別說放棄一點尊嚴了,就算是讓上田七海出賣自己的老爸老媽,老婆女兒,他也在所不惜啊。

    冷冷的笑了一聲,葉謙說道:“我葉謙最佩服的就是有骨氣的人,如果你一直很強硬的話,我反而會覺得你是個人物,或許還會留你一條狗命,放你一條生路。可是現在你竟然這麽下賤,連一點尊嚴都不要,我太失望了。像你這樣的人,活在這個世上也是多餘的,還不如早點去死,這對你,甚至對整個社會都是一件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