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出於對上田七海的了解,所以,加藤誠才能做出這樣的安排。加藤誠的能力還是有的,雖然他不反抗狼牙的統治,可是,這並不代表著他一無是處,相反,正是因為他看的比較的透徹,知道這樣做事對黑龍會最有利的,所以,才心甘情願。他自然是不能讓上田七海胡作非為,帶黑龍會走上一條不歸路。

    不管上田七海是不是真的已經跟天照的人談妥了,對於加藤誠而言,這都是對黑龍會不利的。他不相信天照的人會那麽的好,會無緣無故的幫助黑龍會,肯定是別有所圖唄。在他看來,肯定是天照想要利用黑龍會對付狼牙,他豈會那麽容易上當呢?隻怕就算是將來消滅了狼牙,黑龍會還是一樣會成為天照的傀儡吧?與其如此,那還不如選擇現在這樣,一成不變,反而是最好的。

    對於上田七海的野心,加藤誠是十分的清楚,他之所以一直沒有動上田七海,那是因為上田七海在黑龍會還是有著一部分的力量的,弄不好,會讓黑龍會四分五裂,所以,才對他一忍再忍,遲遲沒有動手。可是如今,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

    不消片刻,上田七海帶來的那些手下已經全部趟在了地上,隻剩下一個天照的弟子護在他的麵前。上田七海的心裏不有的一陣哆嗦,有些驚懼的後退了一步,他自認為自己一切都安排好了,盡在掌握之中,可是,卻沒有想到竟然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這個老狐狸,竟然比自己想的更加的狡猾。

    加藤誠冷笑了一聲,說道:“上田七海,你難道還想要反抗嗎?還不快點束手就擒?看在我們這麽多年的情分上,我還可以放你一條生路,你不要自己找死了。”

    上田七海雖然現在十分的害怕,但是,他清楚就算自己求饒的話,哪怕保住了自己的一條小命,以後也會非常的悲慘。現在自己還有最後一個籌碼呢,沒有到最後一刻,他可不願意就這樣放棄,說不定還可以扭轉乾坤呢?這倒不是因為上田七海有多麽堅強的意誌,而是他舍不得放棄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加藤誠,事情沒有到最後一步,誰勝誰負還說不定呢。就算你殺了我,天照的人也不會放過你的。你是聰明人,怎麽會這麽糊塗呢?跟著狼牙到底對你有什麽好處?你不要一條路走到黑。”上田七海說道。

    冷冷的笑了一聲,加藤誠說道:“上田君,你心裏想什麽我很清楚,你之所以鼓動我背叛狼牙,無非是想替自己留一條後路,好讓我做替死鬼而已。你聰明,我也不傻,豈會這麽輕易上你的當?既然給你最後的機會你都不要,冥頑不靈,那就別怪我對你無情了。動手,給我抓住他。”

    後一句,是對著自己的手下說出來的。話音落去,加藤誠的那些手下紛紛的朝上田七海湧了過去。上田七海不由的打了一個寒戰,往後退了幾步,拉著那名天照的弟子攔在自己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