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的小丫頭瑤瑤看到葉謙後,連連的對葉謙使著眼色,顯然是讓葉謙待會不要亂說話,準備接受燕舞的責罵。

    “你來了?”燕舞轉頭,看了葉謙一眼,冷冷的說道。

    看到燕舞,葉謙的眼神忽然一變,眼神中迸射出一抹陰霾,一股強烈的殺意從心裏湧了上來。是她,就是她,如果不是她的父親燕平秋,自己怎麽會變成這樣,殺了她,殺了她。一個聲音不斷的在葉謙的腦海裏響起。

    葉謙的眼神慢慢的變得陰冷起來,渾身上下的殺氣不由的變得越發的強烈。燕舞和小丫頭瑤瑤似乎都感受到了葉謙的轉變,不由的愣了一下。小丫頭瑤瑤詫異的問道:“大哥哥,你怎麽了?你……你不會是想殺了師姐吧?沒那麽嚴重。”

    說完,小丫頭瑤瑤起身朝葉謙走去,想要過來勸一勸葉謙。她知道待會葉謙肯定會遭受燕舞的一番責罵,但是,卻也不至於這麽嚴重吧?嚴重到要殺人,那也太誇張了。燕舞一把拉住小丫頭瑤瑤,微微的皺了皺眉頭,說道:“別過去。”

    小丫頭瑤瑤微微的愣了愣,說道:“師姐,到底怎麽了啊?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亂想的,你們不要為了我這樣好嗎?又不是什麽大事,大家說開不就好了,幹嘛要動手啊。”

    微微的搖了搖頭,燕舞說道:“你沒看出來他今天有些不一樣嗎?隻怕他現在也聽不見我們說的話。你躲遠一點,很危險。”

    腦海裏不斷的有聲音催促著葉謙去殺了燕舞,可是,葉謙的理智卻又告訴自己不要這麽做。兩股思想在腦海裏不停的做著戰鬥,葉謙覺得自己的腦袋仿佛要爆炸了一樣,不由的大叫一聲,“啊……”!雙手捂住自己的頭,一副很痛苦的模樣。

    燕舞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眼神裏不由閃爍著一股好奇的光芒,她不知道到底在葉謙的身上發生了什麽事情,但是,她卻覺得事情有些不妙。今天的葉謙跟以前她所看到的有著很大的差別,以前的葉謙身上雖然充滿了霸氣,但是,卻沒有今天這樣濃烈的仇視。燕舞不由的暗暗吸了一口冷氣,做好了動手的準備。

    心魔,戰勝了理智。葉謙忽然抬起頭,雙眼充血,一片赤紅,看上去猙獰恐怖,嚇的小丫頭瑤瑤“啊”的一聲大叫,躲到了燕舞的身後。葉謙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都是你,都是你,你該死,該死!”話音落去,葉謙忽然間一拳朝燕舞狠狠的砸了過去。

    燕舞不由的愣了一下,顯然是有些詫異葉謙竟然恢複了功力,竟然可以使用古武術。這其中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燕舞的心裏充滿了疑惑。可是,此刻卻不是想這些的時候了。因為燕舞早就做好了準備,所以,一點都不顯得倉促,看到葉謙一拳打了過來,燕舞一把將小丫頭瑤瑤拉到了自己的身後,一拳迎了上去。

    “砰”的一聲,雙拳對接,葉謙隻覺得一股強大的氣勁朝自己湧了過來,身體不由自主的踉蹌的退了幾步。不過,此時,他已經完全的失去了理智,心魔控製著他,讓他身不由己,就算是疼痛也絲毫的感覺不到,再次的朝著燕舞衝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