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是那麽的真實,真實的讓葉謙以為一切真的發生了似的,這讓葉謙的心裏不由的有些發毛,讓他更加的忌憚成魔後所帶來的後遺症。雖然可以恢複自己的功力,甚至超越自己的功力,但是,卻成為了一個六親不認的殺人惡魔,這樣的後果讓葉謙有些不敢想象。

    可是,恢複功力的欲望卻也是更加的強烈。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起身下了床,洗漱完畢之後朝樓下走去。燕平秋已經起床了,在別墅的庭院內打著強身的太極拳。他在暗無天日的地下室裏被關了那麽久,身體的確是損傷嚴重,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恢複過來。

    “燕叔叔,這麽早就起床了啊?”葉謙走到燕平秋的身邊,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燕平秋沒有停止自己的動作,繼續的打著太極。轉頭看了葉謙一眼,燕平秋問道:“怎麽樣?考慮了一個晚上結果如何?”

    微微的愣了愣,葉謙沒有說話,他的心裏的確是有些難以抉擇。燕平秋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怎麽?沒辦法下決定嗎?你應該不是那種優柔寡斷的人啊,我知道這個選擇很困難,但是,你始終都是要麵對,這是無法回絕的問題。”

    “燕叔叔,你說的這個道心種魔大法,會不會有回頭的機會?一旦入魔之後,能不能恢複呢?”葉謙問道。

    “其實,天下間萬事萬物都是相生相克的原理,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隻是選擇的道路不同,結果卻都是朝著一個方向去發展的。”燕平秋說道,“用普通的手法是根本無法修複你受傷的經脈,隻有用這個方法可以讓你快速的恢複自己的功力,也隻唯一的辦法。這個方法雖然有很大的危險性,但是,隻要你的意誌力足夠的堅強,那麽,你完全可以在入魔後重新入道,那樣的話,你不但恢複了功力,而且也不用成魔。當然,這個方法我也隻是研究出來,從來沒有試驗過,會不會如我想象的一樣,我也不敢肯定,願不願意嚐試你自己做決定。我說過,任何一件事情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說完,燕平秋轉過頭去,沒有再理會葉謙。他不會強逼著葉謙去學這些,究竟要不要選擇這麽做,那由葉謙自己去做決定。不過,在燕平秋看來,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有風險的,高風險高利潤嘛。這麽多年在暗無天日的地下室裏,他也無所事事,懷著對織田長風強烈的恨意,燕平秋開始研究這樣的武學。而且,自從跟葉正然交手之後,燕平秋的心裏也是充滿了驚詫,他是一個清高孤傲的人,雖然佩服葉正然,但是,卻也想著要超越葉正然,所以,必須獨辟蹊徑,找到一條可以跟葉正然媲美的路。

    沉默了許久,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燕叔叔,教我吧。”葉謙下定了決心,入魔也沒有辦法,他必須要恢複自己的功力,否則根本就無法跟天照和天網對抗,這一切也是為了他所關心所愛護的那些人。至於以後,以後的事情再說吧,隻要除掉了敵人,再想要回頭的話可能會找到許多的方法也說不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