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聲音仿佛是魔魘一樣不時的在葉謙的腦海裏響起,葉謙不弄個究竟,心裏總覺得不舒服。剛好,今天燕舞不在家,自己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再仔細的看一看。昨天查探的一些線索,還沒有仔細的去查看一下,葉謙怎麽會錯過這麽好的機會呢?

    小丫頭瑤瑤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茫然的問道:“證明一件事?什麽事情啊?看你的樣子好認真哦,你到這裏來不會是想證明我師姐到底喜不喜歡你吧?”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你滿腦子就知道這些嗎?你還記得昨天天照有兩個人從別墅附近離開嗎?當時我們猜測他們進了別墅,還讓你查看有沒有丟東西。”

    “記得啊。”小丫頭瑤瑤說道,“可是,我查過了,什麽東西也沒有丟,應該是我們多心了吧?我想那兩個人應該是織田長風派過來監視師姐的,他那麽在乎師姐,一定會想辦法要得到她嘛,自然需要對她的事情知道的一清二楚,他才好有針對性的下手嘛。”

    “沒這麽簡單。”葉謙說道,“昨天我去別墅的後院看過,那裏有一口井,對不對?我總覺得有點奇怪,雖然現在還不知道到底奇怪在什麽地方,但是總覺得心裏有些不對頭,不查看一下不舒服。而且,昨天在跟月讀的人交手的時候,我似乎聽到了一股怒吼聲,不是很清晰。”

    微微的愣了愣,小丫頭瑤瑤苦笑一聲,說道:“你不會是昨天被藤田空給打傻了,幻聽吧?我怎麽沒聽到有什麽聲音呢?”

    “不管有沒有,我還是想去看一看。”葉謙說道,“反正現在也沒什麽事情,去看一看也不壞事,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呢?”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小丫頭瑤瑤說道:“隨便你,你去看吧,我要看電視。還有,今天我跟你說的話你別告訴我師姐啊,你自己好好的想一想,這對你可不是壞事哦?就算你不帶我去,到時候我自己也會去的,我可不習慣被動,我要掌握主動。”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好,我好好想想,行吧?”說完,葉謙轉身朝外麵走去。小丫頭瑤瑤沒有跟上去,在客廳的沙發上窩了下來,繼續看自己的電視。雖然小丫頭瑤瑤一副小大人的模樣,說話做事跟大人也很像,不過,小孩子始終還是小孩,還是那麽的喜歡看動畫片。

    出了別墅的門,葉謙徑直的走向後院的那口井。很安靜,安靜的似乎有些可怕,就連蟲叫聲都沒有,這讓葉謙的心裏竟然忍不住的有些發毛。幸好這是大白天的,不然的話,隻怕還會更加的讓人恐懼吧?井,靜靜的矗立在那裏,井蓋合的嚴嚴實實。葉謙湊到跟前仔細的聽了一下,沒有任何的聲音。葉謙可以肯定,昨天那個聲音就是從別墅內發出來的,可是自己已經問過燕舞這裏有沒有地下室,燕舞很肯定的說沒有。所以,葉謙自然而然的將懷疑的目標放到了這口井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