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見過織田長風,但是,在葉謙看來,身為天照的首領,織田長風肯定是有著自己的一定能耐的,他絕對不會無緣無故的做出一些不著調的事情,這兩個天照的人出現在這裏,肯定是有著什麽原因的。

    葉謙在原地四處的走了一圈,想查探一下有沒有什麽線索。這裏是別墅的後院,有一座小的花園,附近有一個井,井蓋合的很嚴,有電線通到井裏,相信下麵應該是按了抽水泵,作為平常澆花之用。

    小丫頭瑤瑤從房間裏出來後沒有看到葉謙,心裏不免覺得有些詫異,四處的尋找葉謙。走到後院的時候,看見葉謙在後院,不由的愣了一下,嗔怒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大哥哥,你跑到這裏來做什麽啊?我剛剛已經查過了,沒有掉什麽東西,那兩個天照的人也不知道是來做什麽的,看樣子應該隻是路過這裏吧?”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他不相信天照的人會無緣無故的出現在這裏,心裏總覺得有什麽事情似的,可是,一時卻又說不出來到底是為什麽。葉謙也不想小丫頭瑤瑤太過的擔心,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我想應該是吧,可能是我們太多心了。給你師姐打電話沒有?她什麽時候回來?”

    “剛剛已經打過了,不過,我師姐還在外麵有事,估計要晚一點才回來吧。”小丫頭瑤瑤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平安的把你送回家了,我也該走了。你記住,在家好好待著等你師姐,不要再跑出去了,知道嗎?”

    “大哥哥,不要走嘛。”小丫頭瑤瑤拉著葉謙的手,撒嬌的說道,“我一個在家害怕啊,大哥哥,你留下來陪我,好不好啊?”

    葉謙微微的沉默了片刻,仔細的考慮了一下。現在他反正也沒什麽事情,對付天照的事情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辦成的。況且,剛才小丫頭告訴了自己那麽多的事情,自己也算是報答她一下,留下來陪陪她,等她師姐回來再離開就是。不然,這小丫頭一會又自己跑出去的話,那可不好啊。再說,葉謙的心裏始終覺得那兩個天照的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出現在這裏,肯定是有著什麽目的,所以,他需要仔細的查探查探,或許會有什麽線索也說不定。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好吧,既然你這麽說,那我就留下來陪你。那我們現在應該幹點什麽呢?”

    小丫頭瑤瑤噘著嘴巴想了一會,說道:“嗯……我也不知道哎,看電視吧,喜洋洋和灰太狼,好不好?”

    葉謙微微一愣,不由的苦笑一聲,看來,這個動畫片給孩子的影響力還是相當巨大的啊,不管是多麽人小鬼大精明的小孩,在這部動畫片的麵前還是沒有任何的抵抗力的。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走吧,你去看電視,我呢,就在別墅四處轉轉看一看,你不介意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