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讀,一個可以跟天照相媲美的組織,實力也是同樣的強大。隻不過,在一定的程度上,月讀要比天照更加的低調一些,因此,知道月讀的人其實並不多。不過,他卻是真真實實的存在,而且,在社會這個大舞台上也演繹了這麽多年。

    當今,月讀的首領是池田倉木,一個已經是年過花甲的老人。池田倉木在島國的江湖人物心中或許並不是太出名,沒有多少的人知道和認識他,不過,凡是認識他的人都很清楚,這個一個有著才華而且有著相當魄力的男人。是他一手締造了月讀的繁華,是他一手創造了月讀的今天。

    隻可惜,如今這個年過華夏的老人卻是英雄遲暮,心裏也是頭疼不已。月讀和天照最大的區別,可能就在於他們的首領是世襲製的,是應該有池田一家的後裔繼承他的位置。可是如今,他卻是有些無可奈何。他的兒子在幾年前去世,如今,沒有了繼承人,這是一件十分讓他煩心的事情。

    月讀,是池田倉木的爺爺一手創立,經曆過無數的風風雨雨,在池田倉木的手裏終於發揚光大,池田倉木自然是不希望自己辛苦打下來的江山就這樣毀於一旦。所以,他必須盡快的選出接班人,確保即使在自己死後,月讀也不會因為爭權奪勢而瓦解。

    轉頭看了一眼渡邊優太,池田倉木說道:“渡邊,你有沒有什麽好的建議?”

    微微的沉默了片刻,渡邊優太說道:“首領,藤田空為人很不錯,也很有才華,這些年為組織也盡了不少的力。隻不過,他為人比較的傲慢無禮,有點自恃過高,我怕月讀交到他的手裏會讓月讀走上不歸路。不過,首領請放心,無論如何,隻要有我渡邊優太在的一天,我一定會為月讀盡忠,絕對不會讓任何人毀了月讀。”

    滿意的點了點頭,池田倉木說道:“對你,我一向都是很放心的。隻可惜,你在組織裏一直都沒有擔任任何的實質性的職位,如果讓你繼承我的位置的話,隻怕會有很多人不服,不然的話,把月讀交到你的手裏我也就可以放心了。這次麵對的敵人,是我從來都沒有遇到過的,我活了這麽一大把年紀,經曆過無數的風風雨雨,從來都沒有怕過。可是,這次我的心裏卻總是有一股很不安的感覺。”

    渡邊優太微微的頓了頓,說道:“首領,難道就不能拒絕嗎?我們對對方知道的太少了,連他們的底細都不清楚,如果這麽冒冒失失的接受對方的挑戰的話,對我們很不利。而且,首領你也很多年都沒有動手了,功夫方便也生疏了許多。我看,要不我們還是推了吧。”

    微微的搖了搖頭,池田倉木歎了口氣,說道:“如果我拒絕的話,這會讓月讀的兄弟以為我這是怕了對方,將來就很難服眾了,也無法跟兄弟們交代。況且,對方既然找上門來挑釁,該來的總是會來,就算我們想躲也躲不掉,我也不想因為這件事情連累到月讀的兄弟們。渡邊,你答應我一件事,可以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