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一個人的成功不是來自於他的功夫有多高,也不是來自於他的武器有多厲害,而是來自於他的頭腦。

    葉謙就算如今不能使用古武術,卻也不代表著他就是任人宰割的命。沒有了功夫,還有頭腦嘛,隻要有這個,麵對一切敵人那都不可怕。其實,對於一個人而言,最可怕的就是失去了信心,一個人沒有了信心,那麽,就隻能走向失敗了。

    清風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話是這麽說,不過,這樣始終也不是辦法啊。天照的人可不是什麽善茬,如果讓他們知道你現在不能使用古武術的話,一定會加強進攻的態勢。這樣一來,在我們對他們還完全不了解的情況之下,就會對我們非常的不利了。”

    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說道:“事情已經這樣了,還能怎麽樣呢?我的傷勢已經是這樣,暫時是肯定無法複原的了,如果天照真的趁機對我發難,那我們也沒有辦法。不過,不管怎麽樣,我們都不能坐以待斃,該做的我們還是要去做,至於最後的結果會是什麽樣,那也隻能聽天由命了。”

    不是葉謙太過的樂觀,但是卻也不是那種悲觀的人,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自己再去煩惱這些也沒用。沒有了古武術又怎麽樣?難道沒有了古武術,自己就不生存了嗎?在葉謙的背後,還有著更大的支撐力量,秦月、林柔柔、宋然、胡可等等,都是葉謙力量的來源,為了她們,葉謙也絕對不會輕易的倒下的。

    “老大,坐了那麽久的飛機,你應該也累了吧?不如先回房休息一會吧,外麵我都已經安排好了,防衛的很嚴密,就連一隻蒼蠅也別想飛進來,相信天照的人也進不來。”清風說道。坐了那麽久的飛機,又遭遇到了天照的襲擊,葉謙本身就受了傷,身體自然有些承受不住。清風也沒有說的太直接,而是委婉的表達了讓葉謙去休息的意思。

    葉謙自然是聽的出來,也沒有再多說什麽,事實是他的確有些疲憊了,剛才一直都是硬撐著,如今鬆懈下來,身體自然是有些受不了。起身朝樓上走去。接下來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呢,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可不能弄垮了。

    清風沒有跟上去,看著葉謙上樓之後,起身走了出去。臉色僵硬的板了下來,顯得極為的難看。今天發生的事情,讓他的顏麵上有些掛不住,雖然葉謙沒有責怪他,可是,他卻覺得這是一個恥辱。幸好葉謙沒事,如果葉謙出了事的話,那他以後還怎麽麵對狼牙的兄弟啊。

    掃了一眼狼牙的兄弟,清風冷聲的說道:“我不管你們用什麽方法,也不管你們怎麽做,總之,我要你們在最短的時間內給我查出天照的下落,否則的話,就別怪我處罰你們。相信你們也都看到了,今天老大過來,差點被天照的人給害了,我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查出有關天照的所有的資料,我不希望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明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