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飛機上,葉謙的眉頭卻是緊緊的鎖著。在華夏的時候,葉謙因為不想秦月太過的擔心,所以,總是一副輕鬆自如,笑意盈麵的模樣。但是,他的心裏卻是十分的清楚,天照不是那麽容易解決的。

    最重要的還是,對於天照的了解太少太少。一個未知的對手,那是最恐怖的,也是最難對付的。

    想起地缺的首領跟自己說過的話,葉謙的眉頭深鎖起來。天照的前首領燕平秋,聽名字應該是一個華夏人,自己能找到他嗎?況且,還不知道他是死是活呢。如今天照首領可是織田長風啊,一個島國人,他能坐上首領的位置,隻怕燕平秋是凶多吉少吧?不過,地缺的首領似乎對燕平秋推崇備至,這個人應該不算是一個窮凶極惡的人,也應該不是一個那麽容易對付的人吧?

    不過,這些都是未知數。就算真的找到了燕平秋,他也不一定會幫助自己,畢竟,他曾經是天照的首領。更何況,如今還不知道燕平秋是死是活呢。不過,讓葉謙佩服的是,燕平秋一個華夏人可以在島國建立領導這樣的一個組織,應該不是簡單的人物。

    對於二戰時期,天照進攻華夏的事情,地缺的首領也跟葉謙說了。當時,燕平秋還隻是個小人物,也不是天照的首領,跟那件事情沒有任何的關係。所以,對於燕平秋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人,葉謙的心裏也是十分的疑惑。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喃喃的說道:“不管這些了,這次的目標是對付天照,其餘的事情都不重要。”想到這裏,葉謙的眼神變得更加的堅定起來,眼神之中,充滿了濃濃的堅毅之色。

    葉謙向來都是一個很堅定的人,一個做出決定,就一定會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的人,不管中途有多少的危險,他都一定會堅持下去,也一定會克服所有的困難。

    飛機離島國的領空還有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葉謙也沒有再多想了,閉目養神。想太多無謂的事情也沒有用,等到了島國之後,相信很多的事情都會漸漸的清晰明了了。直升飛機漸漸的接近了島國的上空,然後朝著目的地飛去。駕駛員小心翼翼的駕駛著飛機,不敢有一絲的疏忽,聚精會神的觀察著所有的一切情況。

    忽然間,直升飛機一個旋轉,調轉了方向加速飛去。坐在飛機裏的葉謙很明顯的感覺到直升飛機的一陣劇烈搖晃,不由的愣了一下,慌忙的睜開眼睛,問道:“怎麽了?發生什麽事情了?”

    “雷達顯示有人攻擊咱們的飛機。剛才是一個火箭彈,幸好躲的及時,否則飛機就被打中了。”駕駛員說道,“老大,我們現在該怎麽辦?”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自己才剛到島國,竟然有遭受到了襲擊,這件事情似乎有些蹊蹺啊。“暫時的避開,不要和他們正麵的交鋒。”葉謙說道,“實在不行的話,哪怕我們掉頭回去都可以。”頓了頓,葉謙皺著眉頭喃喃的說道:“會是誰攻擊我們呢?他們又怎麽知道我會在飛機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