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的瞪了那幾個巡警一眼,局長連忙的泡了杯茶,端進了審訊室內。看到葉謙大模大樣的坐在那裏,局長有些尷尬的笑了笑,連忙的湊上前去,說道:“葉先生,喝茶,喝茶。實在是不好意思,下麵的人不懂事,得罪了你,還希望你大人大量,不要跟他們一般見識。”

    葉謙也不是那種仗勢欺人的主,不是憑著自己有幾分的能耐,就不拿別人當人看。如今,這個局長對自己那般的客氣,葉謙也不好意思糾纏不休吧。淡淡的笑了笑,葉謙接過茶杯,喝了一口,說道:“你太客氣了,他們也是盡自己的職責嘛,理所應當的。你也別放在心上,我葉謙不是那種小氣的人,放心吧。”

    有了葉謙這句話,局長的心裏大大的鬆了口氣,心裏的一顆石頭也總算是放了下來了。“葉先生這麽說,我就放心了,改日我親自擺宴,給葉先生賠個不是,到時候還希望葉先生駕臨。”局長說道。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不用了,大家都是自己人,用不著那麽客氣了。這件事情我會當什麽也沒有發生,咱們就用不著那麽客套了。”

    “不行不行,這件事情的確是我手下辦事不力,理應給葉先生賠罪的。”局長說道,“事情我已經調查清楚了,跟葉先生沒有關係,葉先生現在可以走了。如果葉先生覺得回去不方便的話,我開車送你回去。”

    “不用了,別那麽客氣。”葉謙說道,“我這人比較直,大家既然都是朋友,就用不著那麽客套,不然我還有些習慣不了呢。”

    說話間,有人推門走了進來。是一名警察,看了局長一眼,說道:“局長,上麵來電話,讓你馬上去接。”

    “知道了。”局長應道。他不用猜也知道上麵打電話來是為了什麽事情,葉謙這才剛剛進警局,電話就來了,索性自己沒有做的過分,否則的話,自己可就遭殃了啊。轉頭看了葉謙一眼,局長說道:“葉先生,我去接個電話,你可以走了。改日我擺宴給葉先生賠罪。”

    “你有事就先去忙吧,我一會自己回去。”葉謙說道。別人待你如上賓,你待別人自然也要客氣,不能仗勢欺人。葉謙這點還是知道的,雖然他現在的勢力不怕得罪一個小小的局長,不過,話說回來,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吧?

    葉謙緩緩的喝完杯子裏的茶,起身站了起來。剛出審訊室,就見一個一身西裝革履的年輕人走了過來,很客氣的給葉謙行了個禮,說道:“葉先生,我是宋小姐派來的律師。我姓楊,是來保釋你的。”

    葉謙愣了一下,淡淡的笑了笑,說道:“已經沒事了,走吧。”

    律師微微的愣了一下,有些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不過,也沒多問。雖然他還比較年輕,才剛剛三十出頭,不過,在華夏的律師界還是很有名的。他一直都在宋然的旗下做事,是公司的法律顧問。自然而然,他也對葉謙的事情知道一些,知道葉謙的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