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英豪,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因為吸毒過量致死的消息很快的在江湖上傳開了,很多人惋惜,也有很多人開心,隻是,沒有多少人悲痛。就連他的親生兒子對他都沒有任何的感覺,還有多少人會為了他的死而傷痛呢?

    因為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死並沒有多少的可疑之處,所以,亞曆山大家族旗下的那些公司的負責人沒有任何的懷疑。在這種關鍵的時刻,他們自然需要重新的找一個人出來接掌亞曆山大家族企業,以便穩定人心。布拉格斯頓是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如今唯一的兒子,自然是順理成章的繼任了這個位置。

    布拉格斯頓也終於感受到那種站在萬人之上,對人呼來喝去的感覺,簡直太享受了。不過,他還沒有得意忘形,因為他很清楚,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很快就不屬於自己。他不是不想留住,而是他根本就留不住。跟自己的性命比較,這些簡直要微不足道了。不過,布拉格斯頓卻是十分的清楚,想要完完全全的將亞曆山大家族的產業交托到葉謙的手裏還是有些困難的,下麵的那些負責人隻怕沒有那麽容易答應。隻是,他也並不擔心這些事情,因為他相信葉謙一定會有辦法幫他解決的。

    因為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死訊傳了出去,亞曆山大家族公司的股價頓時大跌,大批的股民開始拋售股票。而在這時,宋然卻是大批的吸進亞曆山大家族的股票。看到股市上的波動,宋然已經清楚葉謙的計劃已經成功了。

    不過短短半天的時間,宋然已經成為了亞曆山大家族企業的新的領導人,話事者。這些股市上的波動讓普羅杜諾娃和霍爾基德曼都是大吃一驚,他們是完全沒有料到會有人出手比他們更快更迅速,竟然拿下了大部分的股權。如此一來,他們辛苦了這麽久,不全都白費了?

    坐在自己別墅的客廳裏,普羅杜諾娃的眉頭深鎖著,表情顯得很沉重。自己辛辛苦苦的布下這樣的局,可是到最後卻被別人撿了便宜,這讓她怎麽甘心呢?更重要的是,她到現在還不知道究竟是誰在裏麵弄的手腳。

    對麵,霍爾基德曼看見她的模樣,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事情已經發生了,想那麽多有什麽用呢?我看,等葉先生回來再跟他商量一下吧,我想,葉先生一定會有辦法的。”頓了頓,霍爾基德曼又詫異的問道:“對了,葉先生呢?怎麽一大早就沒有看見他?是不是有什麽事情啊?”

    “葉先生一早就出去了,說是去機場接一個人。我想,現在應該差不多到了。”普羅杜諾娃說道。

    “接人?接什麽人?”霍爾基德曼好奇的問道。

    微微的搖了搖頭,普羅杜諾娃說道:“我也不知道,葉先生沒有說。不過,能讓葉先生過去親自接機的,我想一定不是簡單的人物吧。”頓了頓,普羅杜諾娃又接著說道:“霍爾基德曼先生,你對這件事情怎麽看?你覺得會是誰在其中做的手腳?會是誰趁火打劫,在股市上狙擊了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公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