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麽好的事情送上門,葉謙自然是不會不接著了。就算布拉格斯頓是欺騙自己的,其實,損失也不是很大,而如果布拉格斯頓說的是真的,那麽,自己所收到的利益就是最大的了。因此,葉謙願意賭一次。

    而且,自己也有了十足的準備了,相信布拉格斯頓就算不幫自己,也絕對不敢跟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說出實情的。雖然葉謙和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打的交道並不算太多,但是,卻可以肯定的是,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絕對算的上是一個梟雄,做事有著自己的原則和手段。別看布拉格斯頓是他的兒子,如果讓他知道了布拉格斯頓投靠自己,殺了科格斯韋爾的話,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一定不會對他留情的。自己都這麽了解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身為他兒子的布拉格斯頓又怎麽會不知道呢?所以,隻要自己的手裏有這樣的一個證據在的話,葉謙就不怕布拉格斯頓耍出什麽花樣。

    更何況,布拉格斯頓所說的也未必就是敷衍自己,未必就不是真話。布拉格斯頓那麽的在乎自己,在乎自己的生死,自然是求生的,得罪自己是什麽下場他很清楚。所以,他未必就真的會出賣自己,所以,葉謙很有信心賭一次。

    輸了,也輸不了什麽東西,而如果贏了的話,那可就省去自己很多的麻煩了。這麽便宜的事情,葉謙又怎麽會錯過呢?

    “葉先生請放心,我還不想那麽早死呢,所以,我答應你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的。”布拉格斯頓說道,“我隻希望在事成之後,葉先生可以給我一條生路。”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拍了拍布拉格斯頓的肩膀,說道:“這個你就不必擔心了,我葉謙的信譽相信沒有人敢說什麽的。既然我答應你的事情,那就一定會辦到。隻要你幫助我拿下了亞曆山大家族的產業,我不但給你一條生路,你接下來的人生也將會衣食無憂。相信那樣的生活,要比你現在更加的滋潤。”

    “有葉先生這句話,我就放心的多了。”布拉格斯頓說道,“葉先生,如果沒什麽事情的話,那我就先走了。”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沒事了,走吧。”

    布拉格斯頓點了點頭,對葉謙笑了一下,轉身離去。離開葉謙的視線,布拉格斯頓大大的鬆了口氣,心裏提起的一顆石頭總算是放了下來。剛才麵對葉謙的時候,他隻覺得自己的心髒快要從嗓子眼裏蹦出來了,那種被壓迫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難受。

    細細的回想起剛才自己所說的話,布拉格斯頓的眉頭不由微微的蹙了蹙。剛才他隻不過是為了求生而已,所以,就說出那樣的話,如今想起來,卻有些不寒而栗。不過,又仔細的想想,自己現在有把柄落在葉謙的手裏,而且,葉謙的狼牙是如此的龐大,自己就算逃到天涯海角也躲不開狼牙的追殺的,如今自己的麵前就隻剩下一條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