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股市上的東西,葉謙並不是很清楚,不過,聽霍爾基德曼說的頭頭是道,而且,普羅杜諾娃也閉上了嘴巴,似乎聽的很有興趣似的,葉謙清楚隻怕是霍爾基德曼說的真的很有道理。否則,以普羅杜諾娃的脾氣絕對不會一句話都不說的。

    股市上的事情葉謙都是交給宋然在處理,因此,也並不是很擔心。不過,這些事情葉謙暫時還不想告訴他們,所以,霍爾基德曼提出的這些建議他還是要聽一聽的。細細的聽完霍爾基德曼的講述,葉謙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好,那就按照你說的去辦。這件事情我就全權的交給你去負責,怎麽樣?”

    霍爾基德曼渾身一陣,有些不敢相信,自己這才剛剛投靠葉謙,葉謙就給自己這麽重要的事情去做,這可是對自己的信任啊。不過,他很快的注意到普羅杜諾娃臉上的不悅,在現在這樣的時刻,霍爾基德曼並不想跟普羅杜諾娃鬧的不愉快。

    感激的看了葉謙一眼,霍爾基德曼說道:“謝謝葉先生的賞識,能把這麽重要的事情交給我去做,實在是讓我有些受寵若驚。不過,普羅杜諾娃小姐算是我的前輩,而且,在商場上也摸爬滾打了這麽多年,無論是經驗還是人脈,以及人員調動方麵都比我要豐富,比我要幹練。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應由普羅杜諾娃小姐作為領導,我在一旁協助就可以了。”

    葉謙如何會不明白霍爾基德曼的意思呢,對於他的建議,葉謙心裏暗暗的讚許,覺得霍爾基德曼真是一個很值得欣賞的人,不驕不躁,懂得在什麽時候收斂自己,也懂得在什麽時候表現自己,不但不得罪人,而且,還讓人覺得他好。

    普羅杜諾娃顯然也有些沒有預料的到,表情顯得有些驚訝,詫異的看了霍爾基德曼一眼。竟然有人不願意跟自己爭,這讓她覺得有些奇怪,不過,對於霍爾基德曼這樣的態度,普羅杜諾娃的心裏好受了許多,也對他的態度有了很大的改觀。

    轉頭看了普羅杜諾娃一眼,葉謙說道:“普羅杜諾娃小姐,怎麽樣?你同意嗎?現在霍爾基德曼先生希望你主持這次的工作,你願意承擔下這個擔子嗎?”

    “葉先生如此的看重我,就算是再有困難,我也會堅持完成的。”普羅杜諾娃說道,“不過,我覺得這次的建議是霍爾基德曼先生提出來的,具體的操作他應該會比我更加的熟悉,我覺得還是應該讓他來做主持工作,我在一旁協助就行了。”

    “使不得。”霍爾基德曼說道,“普羅杜諾娃小姐,這樣做的話豈不是折煞我了?論經驗、論人脈、論氣場我都不如你,如果讓我做主持工作的話,隻怕下麵的那些人也不服氣啊。普羅杜諾娃小姐就不要推辭了,我是心甘情願的協助你的,現在我們最重要的是對付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其他的都不重要。況且,憑普羅杜諾娃小姐的經驗,處理起這些事情來也一定會水到渠成的。我在一旁作為協助,我們一定可以打了一個很漂亮的勝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