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當年宋然在狙擊南美的那一場戰役之中,認識看了不少的國際金融狙擊手。之後的那麽多年,宋然沒事還是經常的跟他們聯係,而且,如果有什麽對外的收購行動的話,宋然也都會分一些好處給他們,讓他們一起幫忙。因此,宋然跟他們的關係還算是很不錯。

    那些人可不是什麽善良之輩,而且,都有一些的怪脾氣。不過,他們對宋然那是打心眼裏佩服,因此,很多時候他們都願意幫宋然的忙。隻要是宋然一個電話過去的話,他們一定會出手的。那些人,哪一個沒有幾十億的身家啊,而且,都是金融狙擊高手,如果他們一起在股市上大做文章的話,那可是一件讓人十分頭疼的事情。

    所以,宋然的話說的是一點都沒有錯,如果葉謙提前一點通知她的話,她就可以有時間準備,也可以聯係一下他們。這樣的一群人全部的湧進來,那對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肯定會造成一種很大的壓力,進攻也會順利許多。

    訕訕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這也是事出突然嘛,我事先也沒想到會這麽麻煩。而且,你知道的,我對股市上麵的事情是一竅不通,你就多多的體諒啊。你現在給他們打電話嘛,反正事情還沒有結束呢,也來得及。”

    翻了一個白眼,宋然說道:“你以為我沒有打電話嗎?可是,那群人都是一些閑的蛋疼的人,平常的時候都是四處的遊玩,有什麽事情的話就出來撈上一筆。想找他們,可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我已經打了好幾個電話了,可是,卻根本就聯係不上他們。”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那真的是我的疏忽了啊,嗬嗬。其實,就算沒他們幫忙,也是一樣嘛,我相信憑借然姐你的高招,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是根本抵擋不住的,他哪裏會是你的對手啊,這隻不過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

    “你知道什麽啊,股市上的戰鬥,時間很是關鍵。很有可能,一秒鍾,都會決定事情的成敗。時間拖的越長,也就越發的對我們不利。”宋然說道,“再說,你不也是想盡快的解決E國那邊的事情之後,然後好盡快的趕到島國去對付天照嗎?”

    “著急歸著急嘛,但是,也總要等這邊的事情處理完之後才能再考慮那邊的事情啊。”葉謙說道,“我也已經跟天照的人接觸過很多麵了,他們的想法似乎很簡單。他們暫時還沒有放開手對付狼牙的打算,似乎都是將目標集中在了我一個人的身上。他們是覺得對付狼牙不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不需要那麽的麻煩,隻要先解決了我的話,那狼牙就不攻自破了。所以,暫時島國那邊還是不會出什麽問題的。你就放心大膽的去做吧,耽誤一點時間就耽誤一點時間嘛,也沒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無奈的笑了一聲,宋然說道:“本來就是這樣,你就算再著急也沒用。我還是需要一步一步的來,按照計劃去走。你在那邊也小心一些,通過在股市上跟他交手,我覺得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這個人很不簡單,隻怕他是沒有那麽容易就被征服的。你可要注意了,一點要小心他有另外的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