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霍爾基德曼的態度,伊斯貝爾自然是有些開心,他這麽做,就證明他是相信了自己,心裏已然確定亞曆山大•巴克斯頓是葉謙所殺,所以,懷有記恨的心裏。其實不然,霍爾基德曼這麽做,並不是因為亞曆山大•巴克斯頓的原因,而是他在M國的時候就聽過葉謙的大名,心裏對他有著一種畏忌,他害怕跟這樣的人打交道自己不是對手,因此,隻是想通過這樣的一種方式去壓製一下葉謙的氣勢,那樣的話,接下來的談話自己就會占據著上風和主動了。

    秘書應了一聲,轉身走了出去。此刻的葉謙,正坐在休息室裏等著,點著一根香煙,優哉遊哉的抽著,絲毫沒有客氣的意思,就仿佛是在自己的家裏似的,並沒有多少的顧忌。當看到秘書走進來的時候,葉謙微微的頓了頓,起身站了起來,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怎麽樣?霍爾基德曼先生怎麽說?”

    秘書訕訕的笑了笑,說道:“對不起,葉先生,霍爾基德曼先生現在正在忙,所以,麻煩你稍等一會。”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接著笑了笑,說道:“怎麽?霍爾基德曼先生這是想給我一個下馬威嗎?我今天來可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見他,既然他不想見,那也就罷了。那我就先走了,麻煩你轉告他一聲,就說,是我給他機會了,可是他不要,那可就怪不得我了。”說完,葉謙轉身就朝外走去。

    秘書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由的愣了一下,她接到的命令是刻意的刁難葉謙一下,但是也不能太過分。如今,葉謙就要離開,她不禁有些緊張起來。她明白霍爾基德曼的意思,自然清楚他不是真的要趕走葉謙。所以,她慌忙的上前幾步,攔住葉謙的去路,笑了笑,說道:“葉先生,我想你真的是誤會了。我們經理現在是真的很忙,有點急事要處理,不是不見您。我看,要不這樣吧,你再稍等一會,我再去幫你看一看,成嗎?如果他的事情處理完了,一定會第一時間見你的。”

    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他也不是真的要走,對霍爾基德曼的心思他還是大概的可以猜出來的。昨天發生了那麽重大的事情,霍爾基德曼應該不會不知道吧?隻要他知道了這個消息,不管是抱有什麽樣的心理,是記恨自己也罷,仇視自己也罷,都會見自己的。所以,葉謙估計霍爾基德曼這麽做無非就是故意的刁難自己。

    既然秘書都這麽說了,葉謙自然是沒有理由堅持離開,那自己今天跑一趟豈不是白跑了嗎?“好吧,既然你這麽說,那我就再等一會,我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葉謙說道,“我希望你告訴霍爾基德曼先生,我並不是非要見他不可,如果他不見,是他的損失。”

    “是是是!”秘書應了一聲,轉身離開了休息室。

    沒過多久,秘書又重新的走了回來。“葉先生,我們經理有請!”秘書說道,“剛才真的很抱歉,我們經理在忙很重要的事情。不過,他聽說葉先生是有急事,所以,將手裏的事情都放下來了。葉先生,請跟我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