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突如其來的情況,讓趙雅不由的大吃一驚,不過,在地缺裏廝混了這麽多年,趙雅的功夫那也不是兒戲,反應能力自然也是不弱,幾乎是沒有任何猶豫的迅速的閃身後撤,避開了四人的進攻。

    與此同時,幾乎是沒有任何的猶豫,狼牙的一幹人等迅速的衝上前,攔在了趙雅的麵前。而別墅裏的其他守衛,在看到情況之後也都紛紛的湧了過來,拿槍對準著麵前的四人,眼神戒備。不過,卻沒有隨意的行動,畢竟沒有趙雅的吩咐,也不能亂來。

    趙雅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掃了眼前的四人一眼,說道:“你們是什麽人?我好像不認識你們,跟你們也無冤無仇吧?”

    四人中,為首的不是別人,正是原木兆田。聽了趙雅的話,原木兆田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不錯,你是不認識我,不過,我卻認識你。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你應該是地缺的人,趙雅,對嗎?我們不是來找你的,是來找葉謙的,讓他乖乖的出來受死吧。如果不然的話,就別怪我們對你不客氣了。”

    趙雅微微的愣了愣,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你們是天照的人?對嗎?還真的沒有想到,你們竟然會找到這裏來,可惜,葉謙現在不在這裏。這本是亞曆山大家族的事情,跟你們天照是半點關係也沒有,你們這般做,就是等於在跟狼牙挑釁,你可要考慮清楚了。如果你們現在放棄的話,我還可以在葉謙的麵前替你們說話,這件事情就這樣罷休。不然的話,我讓你們來得,去不得。”

    “哈哈……”原木兆田忍不住放肆的大笑起來,說道:“你還真是大言不慚啊。我們跟狼牙的梁子早就已經結下了,他們在島國混亂的作為,我們豈能坐視不理?不是他死,就是我們亡,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情了。葉謙既然不在,那殺了你也是一樣,就當是給葉謙一個教訓,讓他知道我們天照是他無法得罪的。”

    趙雅不自覺的退了一步,雖然她沒有跟天照的人交過手,但是,從昨天葉謙的話中,他可以聽得出來天照的人功夫還是不錯的,那個所謂的式神更是讓人不可小覷。而且,剛才的從這四個人的動作之中也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的功夫還是十分不簡單的。不過,即使明知道他們的功夫厲害,趙雅此刻也不能退縮。一來,別人就是來找麻煩的,就算是自己想要退縮,隻怕也不可能。二來,趙雅也希望拖住他們,這樣就可以給葉謙騰出更多的時間,否則,這些人如果都去了亞曆山大•巴克斯頓的家中的話,那對葉謙肯定會是一個威脅。

    冷笑了一聲,趙雅說道:“想要殺我,那你們就要拿出自己的真本事了。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你天照的人勾結我們地缺的叛徒,就等於是公然的挑釁我們地缺。我們地缺是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的,這個矛盾是你們挑起來的,希望你們有能力承擔這個後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