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照?”趙雅不由的愣了一下,這倒是她有些沒有想到的事情。韓嗔跟天照勾結在一起,這對地缺自然是十分不利的。韓嗔在地缺裏待了那麽多年,對地缺的事情知道的十分清楚,如果他將一切都告訴了天照的話,這對地缺而言可不是什麽好事。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趙雅心裏更加的堅定要盡快的除掉韓嗔。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不過,就算韓嗔勾結了天照的人,他也別想活下去了。得罪了我葉謙的女人,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雅兒,你就放心好了,韓嗔的事情就交給我去辦,我一定替你除掉他。”

    “我知道你的心意,但是,這件事情可不是那麽容易的。”趙雅說道,“韓嗔在地缺裏,除了首領之外,那是功夫最高的一個。要對付韓嗔,必須要有萬全的準備,絕對不能掉以輕心。我已經跟首領聯係了,他會盡量的安排人手過來,你最好暫時的不要跟他接觸,知道嗎?我可不希望你有什麽危險。”

    “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有你這麽好的媳婦,我可不想那麽早死,我會有分寸的,你就安心的待在家裏養傷,剩下的事情就交給我了。”葉謙說道。不是葉謙自大,葉謙從來都不會輕視自己的對手,隻是,在趙雅的麵前,他想要表現的更加的自信一點,免得趙雅替自己擔心嘛。

    白了葉謙一眼,趙雅說道:“你還裝,你以為我什麽都不知道嗎?”說完,趙雅捶了葉謙的胸口一拳,頓時,牽動葉謙的傷口,葉謙不由的倒吸一口冷氣。不過,趙雅並沒有用力,隻是試探一下而已。看到葉謙的表現,趙雅更加的確定心中的猜想了。狠狠的瞪了葉謙一眼,趙雅說道:“怎麽不繼續裝下去了?明明受了傷,還在這裏逞強。葉謙,我是你的女人,如果你受傷都不告訴我,這不是讓我更加的擔心嗎?”

    訕訕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這不是怕你擔心嘛,而且,也不是什麽大傷,沒什麽大礙。就是在跟天照的人交手的時候吃了一點虧,不過,最後我還是成功的殺了他。”

    “別動,讓我看看你的傷。”趙雅柔聲的說道。說完,趙雅解開葉謙的上衣,看到葉謙身上的淤青,不由的一陣心疼,嗔了他一眼,說道:“都傷成這樣了,還說沒事,你要硬撐到什麽時候啊。這裏有沒有藥酒?找人拿過來,我給你揉一揉。”

    “我也不知道哎。”葉謙說道,“放心了,隻是一點小傷而已,不用那麽大驚小怪的,沒事的,休息一兩天就好了。”

    “你還說。”趙雅瞪了葉謙一眼,說道,“都傷成這樣了,還說沒事,那要什麽樣才叫有事啊?非得斷胳膊斷腿的嗎?我是你的女人,我希望的是,不管有什麽事情你都可以跟我們分享,不僅僅是分享喜悅,也可以分擔痛苦。你有傷卻不告訴我們,這不是讓我們覺得自己做的很不稱職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