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往往都是這麽的滑稽!

    隻怕花白頭發的老者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自己會死在這樣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人手裏,會死在這個比自己的功夫差了太多的人手裏。先前的那一刀,已經是讓他覺得丟盡了顏麵,如今,更是讓自己丟了性命。他心中的那股不甘,那股憤怒,可想而知。

    這一拳,是花白頭發的老者臨死一擊,威力自然不小。陳默可不會傻到跟他硬碰硬,傻到站在那裏給他打。所以,幾乎是沒有任何的猶豫,陳默迅速的拔出匕首後撤,躲開了花白頭發的老者一擊。

    匕首一經拔出身體,頓時,一股鮮血噴湧而出。花白頭發的老者捂住自己的胸口,然後,心髒被刺穿,鮮血仍舊是不停的往外湧。心髒的跳動漸漸的緩慢,呼吸也漸漸的困難,那股無力的感覺,讓花白頭發的老者慘然一笑,緩緩的倒了下去。

    看到花白頭發的老者倒下,陳默也大大的鬆了口氣,身體頹然的倒了下去,一屁股坐倒在地上。現在的陳默,也已經是強弩之末,沒有了任何的力氣,剛才他僅僅是憑著那一口氣支撐著自己。而如今,看到花白頭發的老者已然倒下,那股支撐著他的氣,也隨之消失,陳默無力的癱坐在地上。

    不過,這已經足夠了。陳默已經為葉謙爭取了很多的時間,這些已經足夠葉謙發揮的了。幾乎是在陳默刺中花白頭發老者的同時,葉謙的拳頭已然狠狠的砸下,狠狠的擊中猥瑣老者的身上。“砰”的一聲,強大的螺旋太極之氣旋轉而出,將猥瑣老者的身體打的倒飛出去,猶如斷線的風箏一般。然而,葉謙卻沒有就這樣輕易地放過猥瑣老者,因為葉謙很清楚,絕對不能給對手有一絲的喘息機會,否則的話,那就等於是自尋死路,就等於是給自己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

    所以,對待敵人那就一定要秋風掃落葉,一舉擊潰對手,絕對不能讓對手有一絲的還手機會。緊跟而上,葉謙的速度快的有些讓人眨不了眼睛。幾乎就是一眨眼的功夫,葉謙已然到了猥瑣老者的背後,看著猥瑣老者朝自己倒飛過來,葉謙右手一托,將猥瑣老者的身體帶了起來,然後一腳狠狠的踢了出去,將猥瑣老者的身體高高的拋起。緊接著,葉謙大喝一聲,第一門,開門,開!頓時,身上的氣勢大漲,葉謙迅速的騰空躍起。後發先至,躍到了猥瑣老者的上空。

    猥瑣老者大吃一驚,有些慌亂恐懼,然而,此時的他卻根本什麽也做不了,隻能是奮力的一腳朝葉謙踢了過去,希望可以逼退葉謙為自己爭取一點時間。然而,從葉謙擊中猥瑣老者的那一刻開始,猥瑣老者已然在葉謙的控製之中了,不管他是如何的反抗,都將擺脫不了葉謙的控製。

    葉謙很輕易的就避開了猥瑣老者的一腳,身子一翻,一家狠狠的踢中了猥瑣老者的腹部。巨大的衝擊力,使得還在上升之中的猥瑣老者迅速的朝地下摔落下去。猥瑣老者自然是吃驚不小,心裏十分的恐懼,他很清楚,自己如果這樣摔下去的話,就算是不死,那也沒了半條命。他是真的沒還有想到葉謙竟然會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如果早知如此的話,自己也就不要那麽的冒險了。可是,事到如今,後悔已經沒有用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