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樹皮老者顯然是有些吃驚,是真的沒有料到葉謙的修為竟然是如此的高深,他簡直有些不敢相信。他可是清楚的知道,葉謙當初隻不過是一個雇傭兵組織的首領,功夫也隻是會一些簡單的搏擊術而已,沒想到這才短短的幾年時間,竟然已經有了這般的修為。

    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枯樹皮老者說道:“看樣子,首領真的替你做了不少的事情啊,竟然可以讓你的修為提升的這麽快,我們真的是太小看你了。照情形看來,程海程江是真的被你殺死的了。”

    看到葉謙的拳勢襲來,枯樹皮老者自然不敢怠慢,倉皇之下,揮拳迎去。隻聽“砰”的一聲,雙拳對接。枯樹皮老者隻覺得手臂上傳來一陣巨大的力道,強大的猶如巨浪一般,不由自主的,身子倒退出去。隻覺得手臂一陣酸麻,體內的氣勁都有一些紊亂,葉謙的螺旋太極之氣擁有著很強的破壞之力,剛一進入枯樹皮老者的體內就開始破壞他的經脈,並且,往他的內髒中竄去。

    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這個世界上,任何的事物都是相生相克的,就好比,毒蛇出沒的七步之內必定有著可以解蛇毒的草藥一般。螺旋太極之氣,所遵循的也正是這樣一個道理,它有著很強的破壞力,也同樣有著很強的恢複能力,所以,需要一種均衡。所謂,物極必反,就算是葉謙,在受到重創的時候,往往螺旋太極之氣也會竄出來破壞他的身體。隻不過,經過這麽多年的磨練,葉謙對螺旋太極之氣也很是清楚了解,也懂得了如何的去控製它,不會讓他反噬到自己。

    枯樹皮老者的眉頭緊緊的蹙了一下,冷冷的說道:“果然有驕傲的資本啊,我們都太小看你了。不過,如果就憑你這點本事就想殺掉我們的話,簡直是有些癡心妄想了。”一邊說著話,枯樹皮老者一邊借著時間將竄進自己體內的螺旋太極之氣趕出體外。

    “我葉謙向來都是癡心妄想,因為我清楚,人,隻有敢想,才能創造出奇跡。如果很多事情連想都不敢去想的話,那又怎麽會有奇跡的發生了呢?”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況且,我覺得對付你,那是綽綽有餘了。廢話少說了,你不用想拖延時間,既然我已經判了你死刑,今天你就絕對沒有任何活著的可能。”話音落去,葉謙再次的衝了上去,拳勢依然是相當的凶猛,身子一弓,猶如離弦之箭一般的射出,借助著慣性的力量,將自己的威勢增加到了最大。

    陳默那邊自然是沒有葉謙這邊進行的那麽的順利了,無論是修為還是經驗,他都跟花白頭發的老者有著天壤之別。所以,從一開始,他就一直處在下風,完全的被花白頭發的老者所壓製,絲毫沒有還手之力,隻有招架之功。照如此的情形看去,陳默的情況將會十分的危險。不過,陳默卻是沒有半點的害怕之情,依舊是在努力的支撐著。他自然清楚自己跟對方之間的差距,知道如果僅僅是靠著自己就想殺掉對方的話有著很大的難度,唯一能做的就實話拖延時間,給葉謙爭取更多的時間,不必讓葉謙以一敵二那麽的辛苦。所以,陳默跟花白頭發的老者玩的也是拖延戰,從來都不跟他正麵的接觸,四處的遊走著,躲避花白頭發的老者的進攻。當對方稍微有些不注意的時候,陳默會偶爾的還上一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