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跟傑克多說什麽寒暄的話,葉謙就直接掛斷了電話,都是老朋友了,這些寒暄的話自然是大可不必了。況且,葉謙現在也很迫不及待的想要確認一下傑克的分析是不是真的,畢竟,如果不找到地缺的那幾個叛徒的話,葉謙也是真的很不放心。

    有他們在的一天,對自己的計劃就有有著一定的影響,對趙雅的生命就會有著一定的威脅,葉謙怎麽能夠視若無睹呢?而且,現在時間緊迫,如果在那裏找不到地缺的那幾個叛徒的話,葉謙也可以想其他的辦法挖出他們。所以,時間是很緊要的,葉謙不想多耽誤。

    掛斷了電話之後,葉謙和陳默上了車,徑直的朝著傑克所說的那個地方駛去。其實,二戰時期,M國當初在島國是投了三顆原子彈,隻是不知道是什麽原因,其中一顆沒有爆炸。而殘骸被島國收了起來,最後賣給了蘇聯政府。對於M國這個強大的威脅,蘇聯政府自然是不敢掉以輕心,從島國的手中將那些殘骸買了過來,積極的做著研究,也希望可以盡快的製造出這種強大的武器,用以和M國進行軍事競備。而那裏,就是當年蘇聯政府用來研究這些的地方,隻是不知道什麽原因,發生了爆炸,核元素泄露,從而導致了當地的人全部死亡,那裏,也成為了當時E國人的夢魘。

    傳說,當初那裏發生核元素泄露之後,當地的老鼠發生變異,變得跟豬一樣大,想想有多麽的恐怖啊。因此,E國人將那裏當成了夢魘一般,那也是十分正常的一件事情。這麽多年來,那裏一直都荒廢著,無人居住,雖然事隔這麽多年,那裏早就已經沒什麽事情了,但是在E國很多人的心中,那裏依然是充斥著很多的危險和恐怖,沒有人願意去觸碰那個傷口,沒有人願意住在那裏。因此,地缺的叛徒躲在那裏,那也是十分有可能的事情。

    中途,葉謙打了一個電話給趙雅,關心的問了一下她現在有沒有事。畢竟把她一個人丟在家裏,如果葉謙不打個電話回去,豈不是顯得自己太不顧她了嗎?雖然葉謙清楚趙雅是不會責怪自己的,但是,該做的事情葉謙還是要去做的。

    接到葉謙的電話,趙雅自然是很開心,囑咐葉謙萬事小心,有什麽事情就盡管去做,她沒事,不用管她。葉謙很是開心,從前那個刁蠻任性的丫頭,如今已經變得成熟懂事了許多,也懂得替別人著想,懂得關心和體貼別人了。

    一路上,葉謙都和趙雅在卿卿我我的聊著,說著一些甜如蜜的話。沒多久,就到達了傑克所說的那個地方,遠遠的,就可以看見一座廢棄的古堡矗立在那裏。牆上的很多油漆都已經掉落,側麵的兩座牆上滿是爬山虎,幾乎將牆壁完全的遮蓋起來了。

    “我到地方了,有點事情要做,就先不跟你說了。”葉謙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趙雅說道:“嗯,你去忙吧。”說完,掛斷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