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無話!

    第二天一早,葉謙早早的就起了床。趙雅可能是因為身上有傷的緣故,因此,沒有像以往那樣起來的那麽早。現在的她需要的應該是多休息,那樣身體恢複的才快,才有可能快一點康複。趙雅可不希望成為葉謙的累贅,她是一個倔強而又執拗的女孩,否則,當初也不會選擇去國外留學了。說到底,她最後的目的隻是不想成為一個花瓶,不想成為葉謙的一個累贅,她希望可以成為胡可、宋然和秦月那樣可以幫助葉謙的人。

    洗漱完畢之後,葉謙在胡可的臉上親了一下,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寶貝,你再多休息一會吧,我先出去了。你還有沒有什麽事情要交代的?”

    微微的搖了搖頭,趙雅有些慵懶的說道:“你小心一些,早點回來。”都說女人有兩個時候是最美,最誘惑的。一個是剛剛出浴的時候,如同出水芙蓉,水滴在肌膚上滑落下來的那種視覺衝擊,可以引起一個男人最原始的衝動;還有一種,就是女人剛剛起床的樣子,慵懶的模樣,給人一種很衝擊的感覺。

    當然,這一切的前提還都要是這個女人是一個美女。你可以試想一下,當一個你看著她的模樣連飯都吃不下去的時候,你會覺得她早上起床的時候,眼睛裏全是眼屎,滿臉油膩膩的感覺很漂亮嗎?

    趙雅是一個美女,而且,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美女。她的這種慵懶的模樣,讓葉謙忍不住的心頭悸動。

    “那你在家好好的休息,答應我,可別再突然的不見了啊,不然的話,看我以後怎麽修理你。”葉謙說道,“有什麽事情的話給我打電話,我的電話二十四小時為你開通著,知道嗎?”

    “嗯!”趙雅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放心吧,我不走,我在這裏等你回來。”

    滿意的點了點頭,葉謙在趙雅的臉上親了一下,跟她告了聲別,轉身走了出去,把門關上,葉謙徑直的朝樓下走去。

    普羅杜諾娃已經在樓下等候了,顯然,她也是有點迫不及待,想要讓葉謙早一點陪她去見庫洛夫斯•安德烈,好確認自己的感覺到底是不是對的。她可不希望在這個時候出現任何的意外啊,否則的話,自己一輩子的努力一輩子的奮鬥,好不容易所擁有的一切由將要化為泡影了。

    看到葉謙從樓下走了下來,普羅杜諾娃慌忙的站了起來,說道:“葉先生,你起床了啊?我還以為你忘記今天有事情要做呢。早餐已經準備好了,快點去吃吧,一會我們就去庫洛夫斯•安德烈家。”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說道:“普羅杜諾娃小姐,我希望你明白一點,不要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我很不喜歡別人把我的事情都安排好,我要做些什麽,我自己會有打算。昨晚我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了,讓你別那麽的著急那麽的擔心,一定要靜下心來,似乎你把我的話當成了耳邊風啊。你有點失去了理智,失去了以前的那種睿智,變得這麽的慌亂,這樣的你,著實的有些讓我對你以前的看法產生了很深的懷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