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人都不由的停下手來,普羅杜諾娃的那些保鏢一擁而上,擋在了葉謙的身前。無論從哪一個角度去考慮,他們都不能讓葉謙出事。一來,葉謙是他們老板的朋友,如果出了事情的話,那他們也無法交代,後果自然很嚴重。二來,他們對葉謙的感覺也很不錯,雖然身處高位,但是,卻是沒有多少的架子,這讓他們感覺到被人尊重的感覺,自然而然的,對葉謙也要保護周到。

    那兩個老者的目光也不由的轉到了葉謙的身上,上下的打量了一眼,都微微的愣了一下,表情有些詫異。“你是誰?”其中一個瘦削的老者,問道。顯然,他們覺得葉謙的相貌很熟悉,熟悉的讓他們差點以為見到了自己那個熟悉的人。

    葉謙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我想你們似乎有點分不清主客啊,是你們闖入這裏,應該是你們先交代自己是誰吧?這裏是私人的地方,你們無故的闖進來,肆意的亂為,我有理由知道你們到底是誰?來這裏做什麽吧?”

    瘦削的老者轉頭看了身旁的那位胖老者一眼,接著轉頭看著葉謙,說道:“隻要你們把人交出來,我保證不傷害你一根頭發。”

    “人?什麽人?”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

    “你不用裝糊塗了,我們親眼看到那個女人跑進這裏。隻要你把人交出來,我們馬上就走,否則的話,別怪我們不客氣。”胖老者說道。

    不屑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你們當這裏是你們家的後花園,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嗎?你殺了我這麽多的人,你以為你們還可以出的去嗎?”

    “就憑你?哼,我們要走就走,要來就來,你們攔的住嗎?”胖老者冷哼一聲,說道。

    “那就看大家的手段了。”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不過,我沒想到的是,兩位竟然連名字都不敢說,似乎有點讓我失望啊,我還以為兩位是什麽高手呢,看樣子也不過是雞鳴狗盜之輩吧?”

    “我是程海!”瘦削老者說道。

    “我是程江!”胖老者說道,“你又是誰?報出自己的名號。”

    “程海,程江?看樣子你們是兄弟啊,可惜啊,看你們的樣子一點都不像,不會是雜交出來的吧?”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想要知道我的名字,你們還不夠資格,因為,我根本連你們是誰都沒有聽說過。”

    “找死!”瘦削老者冷哼一聲,驟然間朝葉謙衝了過去。

    “砰砰砰!”那些保鏢也顧不得其他,對著老者連連的扣動扳機。瘦削老者就地一滾,順勢的躲開了,身子一弓,再次的朝葉謙衝了過來。眨眼睛就到了葉謙的麵前,一掌當頭劈了下去。

    “讓開!”葉謙大喝一聲,伸手將那些保鏢推開,身子一彎,避開了瘦削老者的一擊,一拳狠狠的打在了瘦削老者的胸口。瘦削老者顯然是沒有料到,悶哼一聲,頓時的倒飛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