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自然是葉謙所安排的,目的,當然是為了配合雷德帕斯會見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讓帕克伍德對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產生更大的懷疑。如今,情況似乎跟葉謙所預料的一般。

    當然,既然是想挑撥離間,葉謙又怎麽會讓活口被帕克伍德抓住呢?葉謙可不敢保證那些人都能經得住拷問,萬一被帕克伍德拷問之下,全部的說了出來,那自己的計劃豈不是全泡湯了?

    不過,葉謙看到這一切,卻似乎顯得很淡定,並沒有一絲一毫的害怕,這讓人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後腦,不知道葉謙到底在玩什麽把戲。普羅杜諾娃反正在一旁是什麽也看不懂,什麽也看不明白,不知道葉謙葫蘆裏到底賣的什麽藥。說好了不殺帕克伍德,卻又派人去暗殺他?如今,暗殺不成功,葉謙不但沒有一點的煩惱,看上去還十分的高興,這讓普羅杜諾娃是雲裏霧裏,完全不知所以。

    雖然帕克伍德已經下達了命令要留下活口,可是,最終還是一個活口都沒有留下。敵人已經全部消滅,帕克伍德也從別墅內走了出來,臉上的表情陰沉的可怕,冷冷的哼了一聲,眼神裏充滿了肅殺之氣。

    蘭特走上前去,歉意的說道:“對不起,總統先生,對手太頑固,沒有抓到活口。”

    微微的擺了擺手,帕克伍德說道:“這件事情不關你的事,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沒有抓住活口也沒有關係,既然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想要跟我作對,那我就想滅了他,哼!”其實,這件事情很容易理解,一個國家的重要政客,如果想對付一個商人的話,有時候並不需要任何的證據,隻需要一個借口就可以了。所以,帕克伍德想要收拾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話,並不需要什麽證據,就算沒有留下活口,那也沒有任何的關係。

    轉頭看了蘭特一眼,帕克伍德說道:“你把這裏收拾一下,交代下去,今天的事情給我封鎖消息,有警察來問的話,就說我們在練槍,我不希望這件事情傳出去,也不能讓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知道。還有,把消息散播出去,就說我有生病了,暫時需要靜養一段時間。”

    微微的愣了一下,蘭特說道:“總統先生,這樣做是不是有點不妥?”

    微微的笑了笑,帕克伍德說道:“沒關係,我就是要這樣的效果。如果這件事情是雷德帕斯和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所做的話,他們聽到我生病的消息,肯定會以為是怕我被槍殺的消息傳出去,所以,故意散播的風聲,他們一定會放鬆警惕的。既然他們想玩,那我就陪他們好好的玩一玩。”

    “是!”蘭特應了一聲。

    帕克伍德微微的點了點頭,也沒有再多說什麽,轉身走進了別墅內。

    ……

    對麵,普羅杜諾娃看見派去刺殺帕克伍德的人全部被消滅,不由的歎了口氣,暗叫一聲可惜。接著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葉先生,我早就說過了,帕克伍德的家中一定是防衛森嚴,隻有那麽一點人,根本是沒辦法殺掉帕克伍德的。葉先生,你到底是想做些什麽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