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早餐,葉謙和普羅杜諾娃驅車趕往了雷德帕斯的家中。之所以把會麵的地點定在這裏,主要還是因為雷德帕斯不想讓人知道自己跟普羅杜諾娃跟葉謙會麵的事情,他對葉謙所說的事情明顯的很感興趣,所以,不想讓自己的對手知道。

    這次的E國大選,最熱門的就隻有他雷德帕斯和上一屆的總統帕克伍德。帕克伍德因為有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作為財力上的支持,競選的優勢很大。而雷德帕斯以前是在M國做使館大使,對M國以及歐洲各國的一些情況了解的比較清楚,因為他一貫的強硬態度,倒是引得國內不少民眾的支持。不過,如果想要跟帕克伍德進行最後的角逐,還是需要大量的財力支持,以及,肯定要在某些方麵超出帕克伍德。不過,這似乎有點難度,所以,他才那麽有興趣知道葉謙到底有什麽樣的手段和辦法,可以讓他成功的問鼎總統的寶座。

    因為是大選時期,同樣也是敏感時期,因此,雷德帕斯的家中自然是防衛森嚴,軍隊裏裏外外的將別墅包圍的嚴嚴實實,一隻蒼蠅也很難飛的進去。這些資本主義國家大選的時候,往往可以爆出很多的醜聞以及惡性事件,各個競爭對手之間互相的攻擊,明裏暗裏,可謂是針鋒相對,什麽手段都可以使得出來。

    約莫兩個小時候,葉謙和普羅杜諾娃的車子到達了雷德帕斯的別墅外。車門打開,葉謙和普羅杜諾娃走下車去,幾個荷槍實彈的士兵走了過來,攔住了他們的去路。普羅杜諾娃說道:“麻煩稟告一聲,就說普羅杜諾娃和葉謙前來拜訪。昨天已經跟雷德帕斯先生約好了,麻煩通報一聲。”

    士兵微微的點了點頭,用對講機對立麵說了一下情況,確定好之後,對葉謙和普羅杜諾娃進行了搜身。摸出葉謙懷裏的血浪匕首,說道:“對不起,這個不能帶進去,我們會替你保管。”

    葉謙上下的打量了他一眼,說道:“這可是寶貝啊,你可別給我弄壞了,否則的話,你把自己的小命搭上去都賠不了,明白嗎?”

    那名士兵明顯的愣了一下,有些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顯然是沒有料到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葉謙竟然還可以那麽的強勢。普羅杜諾娃可是嚇了一跳,悄悄的碰了碰葉謙的胳膊。可是,葉謙卻仿佛根本沒感覺到普羅杜諾娃的提示似的,拍了拍那麽士兵的肩膀,說道:“看著我做什麽?怎麽?很不服氣嗎?年輕人,別那麽衝動知道嗎?年輕人多仔細一點,凡事多忍一忍,這樣是有好處的,明白嗎?”

    士兵微微的愣了一下,顯然並沒有把葉謙的話放在眼裏,不過,卻也不敢輕易的得罪。畢竟是雷德帕斯的朋友,他們可是萬萬也得罪不起的啊。葉謙淡淡的笑了笑,在一名士兵的帶領下朝別墅內走去。普羅杜諾娃暗暗的鬆了口氣,有些無奈的看了葉謙一眼,舉步跟了上去,不過,對於葉謙的這種強勢,倒是忍不住的心底暗暗的佩服,隻怕換了是其他人,沒有這麽大的膽量和魄力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