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修的厲害在於他龐大的攻擊力,強悍的攻擊力道往往可以直接擊毀對手。雖然,他的招式之中很多的破綻,可是,他卻根本不在意別人的攻擊,卻可以以摧枯拉朽之勢對敵人展開瘋狂的進攻,這在一定的程度上,就讓他的敵人落於了下風。

    “小心!”冰冰幾乎脫口而出,更是不由自主的朝葉謙衝了過去。她也不知道為什麽,也根本沒有心思細想,這完全是一種本能,而沒有經過任何的考慮。

    葉謙也根本沒有想到冰冰會有這樣的反應,他也根本來不及做任何的防範,冰冰已經衝到了她的身前。“砰”的一聲,冰冰被結結實實的打中,身子撞在了葉謙的身上,兩個人倒飛了出去,重重的落在地上。

    “哇”的一聲,冰冰吐出一大口的鮮血,臉色蒼白如紙。葉謙慌忙的抱起她,渡過一道氣勁,用自己的螺旋太極之氣保住冰冰的性命。葉謙的螺旋太極之氣,擁有很強大的修複能力,不過,冰冰的傷勢很重,饒是如此,也不能馬上就恢複過來。

    葉謙有些無奈的瞪了冰冰一眼,說道:“你傻啊你,你知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很危險?隨時都會沒命的。我已經欠了無名一條命,我不想再欠你一條,那樣,我一輩子也還不起了。”

    “我沒有要你還。”冰冰慘然的笑了一下,說道,“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這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會控製不住。你不用覺得欠我的,是我自己傻,這是我自己的決定,跟你沒有任何的關係。”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將冰冰放躺下來,說道:“你好好休息,剩下的事情交給我了。”說完,葉謙緩緩的站了起來,眼神裏沒有了那種淩厲如刀的殺氣,有的,隻是平靜,如古井不波,淡然。

    這,才是最可怕的葉謙。

    沒來由的,修被葉謙這無形的氣勢嚇的後退了一步,強自的穩住心神,修冷哼一聲,說道:“還真是柔情蜜意啊,不如我就做點好事,送你們一程吧,讓你們在地下也可以團聚。”話音落去,修揮舞著大刀再次的朝葉謙衝了過來。

    葉謙靜靜的站在那裏,沒有動,仿佛麵對修的攻勢而一點也沒有在意似的。看上去,分明就像葉謙是在一心求死,已經放棄了抵抗。麵對葉謙這樣的態度,修也愣了一下,不知道葉謙的葫蘆裏到底再賣什麽藥。不過,刀勢既然已經出去,那自然就沒有沒有回頭的道理。在修看來,不管葉謙到底想耍什麽把戲,隻要自己奮力的斬下,在絕對的強勢麵前,葉謙是沒有任何一絲的反抗之力。

    看著修的那把大刀當頭劈下,眼看葉謙就要被砸成肉餅。忽然間,葉謙動了,靜若處子,動若脫兔,蓄勢這麽久,葉謙的這一擊力量自然是非同小可。眨眼睛,葉謙已經到了修的麵前,這讓修大吃一驚,不過,卻也沒有放在心上。剛才已經領教過葉謙的攻擊力了,所以,倒是不怕葉謙的攻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