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渾身一震,果然沒有錯,自己麵前站著的真的是老爹,葉謙也不知道該怎麽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總之,很是複雜。他不管到底有什麽樣的大BOSS在等著自己,他隻知道老爹現在就站在自己麵前,自己應該狠狠的握住。

    雖然葉謙對老爹的假死很是好奇,對他擁有這麽高的功夫也很是好奇,但是,他都可以不去問,隻要老爹可以繼續的留在自己的身邊,讓自己照顧他。對葉謙來說,老爹有一種很特殊的地位,一種別人所無法超越的地位,所以,葉謙希望老爹可以留下來,以前的事情究竟是怎麽樣,都不再重要。

    然而,老爹在說完這句話之後,轉身離開了。葉謙想要追上去,可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經不見了老爹的身影了。

    看著老爹離開,謝飛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說道:“葉謙,你不是說老爹早就已經死了嗎?怎麽他還活著?而且,還有這麽好的身手,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微微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我也不知道,這其中到底隱藏了什麽樣的秘密,我也不清楚。當初在武道的時候,就在我快不行的時候,我隱隱約約的聽見了老爹的聲音。那時候迷迷糊糊,我以為是在做夢,可是,一切卻又是那麽的真實。這也是這兩年多以來,我心中的一個結,我就是想知道老爹究竟是不是在活著。現在終於弄清楚了,老爹還活著,而且,就這樣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麵前。可是為什麽?為什麽他不肯跟我相認?為什麽他要走?”

    “可能,他有著自己的苦衷吧。”謝飛說道,“剛才老爹的話你也聽到了,我感覺似乎有一個很大的陰謀將你包圍起來,我想,你應該要小心了。剛才的情形我們都看的清清楚楚,那兩個島國人的功夫已經超出我們的認識了,什麽式神,我根本連聽都沒有聽過。葉謙,不管老爹到底是因為什麽樣的原因而不願意跟你相認,我覺得,此刻你都必須的振作起來,否則的話,隻怕你和你想保護的一切都會化為泡影。”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這我都清楚。”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接著說道:“隻要知道老爹還活著就好,隻要知道他還活著,我的心裏也踏實了。現在我們必須要弄清楚島國那邊的狀況,這個什麽天照組織出馬,隻怕不是清風他們可以應付的了。”

    想到這裏,葉謙掏出手機撥通了清風的電話。電話響了很久都沒有人接,葉謙的心不由的提了起來,忍不住暗暗的想道:“難道清風出事了?”相比較東南亞那邊而言,島國那邊的確是多事之秋,當初清風就遇到過一次麻煩,如今,又再次遇到麻煩,而且,這次要比上次似乎更加的難以搞定。

    終於,電話接通了,對麵傳來了清風的聲音。“老大,你找我啊?真是稀客哦。怎麽了?有什麽事情嗎?”清風嘿嘿的笑著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