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如葉謙所預料的一般!

    加上這五十億,葉謙總共砸進去了六十億,不過,其中有四十億是亞曆山大•克勞德特自己的,也就相當於葉謙隻投入了二十億。不過,卻換來了這麽多的東西,足夠了。五十億,可不是一筆小數目,亞曆山大•克勞德特自然是拿了不少的東西作為抵押,而且,利息雖然比銀行的利息不高,但是,卻也是一個龐大的數字。就是拖,也把亞曆山大•克勞德特給拖垮了啊。

    談判結束之後,葉謙和謝飛離開了飯店。拿著一大疊的抵押材料,葉謙嘴巴都樂的合不攏了,嘿嘿的笑了笑,說道:“這錢來的也太輕鬆了啊,這下子亞曆山大家族算是狠狠的栽了一個跟頭了啊。”

    “你丫是開心了,老子可要苦逼了。”謝飛翻了一個白眼,說道,“等亞曆山大家族的人反應過來的話,等待老子的就是很苦逼的被追殺了。我這算是造了什麽孽啊,怎麽就跟你混到一起了啊,這是被你賣了還在幫你數錢啊。”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瞧你這話說的,咱們是什麽關係啊,還說的這麽見外。”話音落下,葉謙的眉頭忽然的皺了皺,透過車子的後視鏡看了一下,說道:“有人跟蹤我們。”

    謝飛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朝後視鏡看了一眼,果然有輛車不遠不近的跟著他們。謝飛故意的將速度加快減慢拐彎,對方也同樣是這樣,如此,可以確定對方是真的跟蹤自己了。謝飛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怎麽樣?報應來了吧?”

    “報應了鳥啊,肯定不是亞曆山大家族的人。”葉謙說道,“他們哪裏會有那麽快就反應過來啊,肯定是其他人。不過,會是誰呢?在安哥拉會有誰跟蹤我們呢?還真是奇怪啊。你猜猜看,會是什麽人?”

    “你不是說天網和地缺的人經常的跟蹤你嗎?我想,應該是天網就是地缺吧?”謝飛說道。

    微微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不會,天網和地缺的人做事都很神秘,沒可能會跟蹤的這麽明顯。他們不會不知道我們已經發現了他們,所以,我想應該會是其他人吧。”

    “不是天網和地缺,那會是誰?”謝飛詫異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葉謙撇了撇嘴巴,說道,“在安哥拉境內,敢這麽做的,估計也就隻有那些反對卡門的人吧?不過,他們應該也不會那麽的囂張,來找我的麻煩的。把車子開到一個偏僻的地方停下吧,我想看看對方到底是什麽人。”

    謝飛微微的點了點頭,踩下油門,轉動方向盤朝偏僻的地方開去。不久,就到了一處荒無人煙的沙石地,這裏隻有一些低矮的灌木和雜草,沒有任何的遮擋。車子停下,葉謙和謝飛打開車門走了下來。靠在車門旁,點燃一根香煙,葉謙靜靜的看著後麵的那輛車。

    那輛車緩緩的駛了過來,在距離葉謙和謝飛還有幾十米的地方停了下來。車內的人沒有出來,似乎是在猶豫著什麽。葉謙和謝飛也不著急,淡淡的看著。片刻,後麵的車門打開,兩個人從車內走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