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如果論人手的話,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和亞曆山大家族的人哪裏會有普羅杜諾娃人多呢?掌管著黑手黨庫洛夫斯家族,這可是一筆不小的財富。隻不過,黑手黨的事情相當的負責,E國也不止一個黑手黨家族,各大家族的紛爭也是讓普羅杜諾娃絞盡腦汁,費了不少的心思。

    隻不過,針對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和亞曆山大家族,不是殺了他們就可以解決事情的,如果這麽簡單的話,從庫洛夫斯家族隨便的抽調一些人手出來解決他們還是沒有什麽困難的,雖然他們的身邊也有很多的高手保護。但是,這根本就是解決不了任何的問題,他們死了,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照樣可以重新的選配人手,接替他們的產業。

    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是,如何的將他們的產業收歸自己的旗下,那才是高招。不過,這並不是容易的事情,要悄無聲息的對付他們不能讓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知道,還要讓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對他們產生不信任,從而願意將他們的產業最後交給普羅杜諾娃。隻有這樣,才是真正的完成了大事。

    “那葉先生準備怎麽做?有什麽需要我配合的地方?”普羅杜諾娃問道。

    “先從亞曆山大家族著手吧,正好我在安哥拉那邊認識一點人,倒是可以發揮一點作用。”葉謙說道,“先解決一個是一個,你把亞曆山大家族的重要人員名單列舉出來給我,最好是做好詳細的分析,這樣我才能有針對性的著手。”

    葉謙自然是不會把自己在安哥拉的勢力說出來,沒有那個必要,自己跟普羅杜諾娃說穿了不過是合作關係而已,自己還是需要有所保留的,不然的話,將來萬一翻臉了,自己豈不是沒了本錢?

    至於讓普羅杜諾娃列舉出亞曆山大家族的重要人物名單,以及讓她做出分析,那隻是葉謙故意的刁難了。對於這些,葉謙早就摸的清清楚楚,畢竟,狼牙的情報人員還是相當厲害的,每年花費那麽多,可不是白白的浪費。葉謙算是怕了普羅杜諾娃了,如果不給她找點事情做的話,不知道這女人又會想出什麽鬼主意,說不定還真的就拉著自己去二樓她的房間大戰三百回合了。

    “葉先生不知道這些嗎?不可能吧?葉先生是不是故意在為難我?”普羅杜諾娃顯然是有點看穿了葉謙的心思了,說道。

    “你覺得是嗎?”葉謙撇了撇嘴巴,說道,“我可沒有那個閑工夫哦,不知道這些不是很正常嘛,我在E國可是沒有任何的勢力。你要是不願意做那就算了,我呢,也就拍拍屁股走人了,我可不想浪費時間。”

    “瞧你說的,我隻是隨便的問問嘛。”普羅杜諾娃說道,“你什麽時候要,我弄好給你吧。”

    “越快越好吧。”葉謙說道,“時間就是生命啊,拖的時間太長對我們可是很不利的,盡快的搞定,我們的時間也充足一些,準備也就充足一些,把握性也就更大一些。”

    “好吧,就算是加班今晚我也幫你搞定。”普羅杜諾娃說道,“葉先生也應該累了吧,不如先去房間休息吧,我給你捏一捏,怎麽樣?按摩按摩也可以睡的舒服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