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葉謙故意的裝著冷靜,而是越是這種時候就越發的需要冷靜,絕對不能有一絲的慌亂,否則就等於是自亂陣腳,隻怕到時候別人還沒有什麽動作,自己反而崩潰了,那可就太不值得了。

    既然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已經知道,那慌亂又有什麽用呢?於此如此,倒不如鎮靜一點。況且,在這個時候殺了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就能解決問題嗎?隻怕事情不是那麽簡單的。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在E國經營了這麽多年,就連E國政府高層都要給他三分的薄麵,怎麽可能就那麽輕易的事了呢?豈不是荒誕嘛。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不用那麽緊張。普羅杜諾娃小姐,在我的心裏你可一直都是很厲害的人物,做事很有決斷的,怎麽現在反而變得如此的緊張了呢?好吧,我們就按你說的方法推測一下,就算你現在殺了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那能解決什麽問題?你能將他的產業全部的爭取到手上來?你覺得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和亞曆山大家族會輕易的善罷甘休?到時候,他們雙方聯起手來對付你的話,那才真的是陷入被動了呢。現在這樣的情況很好,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因為顧忌不願意讓他們坐大,他們也不敢輕易的動你,否則就等於是撞到槍口上了。可是,如果你殺了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那麽他們就沒有什麽顧忌了,到時候雙方聯合起來的話,你可就真的沒有一點的勝利的可能了。你自己好好的想想吧,我想,普羅杜諾娃小姐這麽聰明的人,應該不需要我說的太清楚明白吧?”

    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普羅杜諾娃沒有說話,仿佛是在沉思著葉謙剛才說的話。葉謙也不著急,緩緩的喝著茶,一副很悠哉的樣子。這種事情,自己說再多也沒用,還是需要她自己去想的,而且,葉謙也相信普羅杜諾娃不是個笨蛋,隻是因為一時的情況危急而慌了手腳而已,等明白過來,也就知道該怎麽做了。

    半晌,普羅杜諾娃問道:“葉先生,那我們接下來應該怎麽做?”

    “我們?”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倒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說實話,我還一直都沒嚐過異域風情呢。普羅杜諾娃小姐不是在電話裏跟我說……嘿嘿,你懂得。”

    普羅杜諾娃微微的愣了一下,嫵媚的笑了一下,說道:“別胡鬧了,人家跟你說正經的呢。”

    “我也說正經的啊,你覺得我像是開玩笑嗎?”葉謙說道。

    “既然葉先生那麽有興致,走吧,我們上樓。”普羅杜諾娃說道,“我房間的床上還從來沒有躺過男人呢,你是第一個,也會是最後一個。”

    沒來由的打了一個寒戰,葉謙說道:“聽你這話的意思好像是如果我跟你上了床,馬上就要翹辮子似的。你也別著急,現在時間還早呢,大白天的,我一般沒什麽欲望。我肚子餓的厲害,還是趕緊找人準備午飯吧,我們一邊吃一邊聊,成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