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已經不是第一次來莫思科了,對機場周邊還是比較的熟悉的。隻是,讓葉謙沒有想到的是,自己才剛剛來到莫思科,竟然有被人盯上了,這還真的是一件很鬱悶的事情。看樣子,的確如普羅杜諾娃所說,地缺的人一直都盯著自己呢。

    雖然葉謙不確定對方是地缺的人,但是,如此關注自己,而且又神秘的,除了的確也就是天網了。對這兩個組織,葉謙是越發的頭疼了,自己對他們知道的實在是太少太少了,可是他們卻是對自己知道的好像很清楚似的,這可是十分頭疼的一件事情啊。

    而且,兩年前,天網不是著手對付地缺了嗎?華夏高層不也對天網和地缺發動了襲擊嗎?竟然一點都沒有傷到他們,難道這是小孩子過家家,好玩嗎?葉謙當然是希望天網和地缺打起來,就算不是兩敗俱傷,起碼也會給自己省去一個麻煩吧,可是,如今,他們都安然無恙,這讓葉謙一個腦袋兩個大。

    轉過了幾個街道之後,葉謙到了一個人煙稀少的巷子裏。靠在牆上,葉謙從懷裏掏出一根香煙點燃,緩緩的抽著。轉頭看了一眼,跟蹤自己的人還在,可是,卻還是沒有走出來。葉謙淡淡的笑了笑,說道:“還想跟到什麽時候?出來吧。”

    話音落下,從後麵緩緩的走出一個人,身材魁梧高大,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說道:“說吧,你是誰?為什麽要跟蹤我?”

    “葉先生誤會了,我是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先生派來的,我們老板想要見你,請葉先生跟我走一趟吧。”魁梧男子說道。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說道:“請我過去?你這樣鬼鬼祟祟的,是請我過去嗎?你們老板怎麽知道我今天到這裏的?消息真靈通啊。”

    “我也不清楚,還請葉先生不要為難我,跟我走一趟吧。”魁梧男子說道,“老板交代了,今天務必要請葉先生回去。”

    “那如果我不答應呢?”葉謙淡淡的笑了笑,說道。

    “葉先生,請你不要為難我。”魁梧男子說道,“如果葉先生不答應的話,那我隻有硬來了,這是老板的交代,我不能不從。”

    “可是,我向來都不喜歡受人威脅,想去哪裏是我的自由,沒有人可以幹涉。”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我倒是很想知道你是如何硬來的。”

    魁梧男子的眉頭微微一皺,說道:“葉先生,那我隻好對不起了。”說完,大步的往葉謙走了過來,身高足足有兩米多,真算得上是彪形大漢了。葉謙抬頭看了一眼,還真有種自己麵前矗立著一個泰山的感覺。

    “得罪了!”魁梧男子說完,伸手朝葉謙抓了過去。手掌簡直就如同一個蒲扇一樣,大的有些嚇人。“砰”的一聲,葉謙一拳打在了魁梧男子的身上。然而,魁梧男子卻好像什麽事也沒有一樣,偌大的手掌一下子抓在了葉謙的肩膀上,用力的一提,將葉謙甩到了一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