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莊園之後,普羅杜諾娃的眉頭緊緊的鎖著,事情已經到了這一步,不管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此時有沒有對付自己的打算,總之他今天已經把話說到了這個地步,就表示對自己已經產生了懷疑。

    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普羅杜諾娃已經沒有了退路了,她隻能是繼續的走下去。可是,如果隻依靠自己的力量,那是根本無法對抗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所以,她必須要讓葉謙出來做點事情了,不能讓他坐享其成吧。

    其實,葉謙等的也就是今天。雖然早就跟普羅杜諾娃談好了,但是,一直以來普羅杜諾娃都沒有太實際的行動。所以,如果葉謙在那個時候動手的話,就會陷入被動,而讓普羅杜諾娃可進可退。如今到了這個地步,普羅杜諾娃已經沒有了退路,這才是葉謙的目的所在。

    上車後,普羅杜諾娃撥通了葉謙的電話,她必須要讓葉謙過來幫忙的,否則,又要應付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又要應付亞曆山大家族,還要應付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自己根本就應付不來。

    電話很快的接通了,普羅杜諾娃鬆了口氣。對麵傳來了葉謙的聲音,“普羅杜諾娃小姐,好久不見了啊,怎麽?想我了?我還以為你都把我給忘了呢,電話都不知道給我打。”

    普羅杜諾娃有些無奈的笑了一下,說道:“葉先生可真會開玩笑,我怎麽敢忘了葉先生呢,葉先生是那麽的迷人,那麽的吸引人。我之所以不打電話給葉先生,還不是擔心打擾了葉先生享受生活嘛。不過,現在是不想打擾也沒辦法了啊,希望葉先生不要見怪。”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哪裏哪裏,普羅杜諾娃小姐給我打電話,我是開心也來不及啊。對了,普羅杜諾娃小姐找我有什麽事情嗎?不會隻是想跟我閑聊敘舊吧?”

    “不知道葉先生還是否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呢?”普羅杜諾娃說道。

    “當然記得,我向來都是很遵守自己的諾言的,答應過你的事情我怎麽會忘記呢?”葉謙說道。

    “可是,葉先生的做法似乎卻並不是這樣哦,我還以為葉先生已經忘記我們的約定,是想把我推向死亡的邊緣呢。”普羅杜諾娃說道。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你這話是怎麽說的啊,我可沒有這個想法啊,我對普羅杜諾娃小姐你向來都是十分的尊敬的,隻是,太多的事情要煩,一時沒有抽出時間,還希望普羅杜諾娃小姐千萬不要見怪。”

    “葉先生記得就好了。”普羅杜諾娃說道,“剛才老板把我叫過去,他已經知道我們兩個合作的事情,所以想要試探我一下。雖然最後我否認了,他也沒有再繼續的說什麽,但是,他顯然是已經對我產生了懷疑了。葉先生,現在我可是三麵受敵了,你不會致我於不顧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