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苦笑了一聲,看來自己引以為傲的本事在別人的眼裏是微不足道啊,袁海顯然是並不太把自己的本事放在眼裏。

    小蘿莉看了葉謙一眼,咧嘴笑了一下,說道:“謝謝你了,大哥哥!”

    “一人一次,扯平了。”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說道:“你讓開一邊吧,剩下的事情交給我吧,我如果不行,你再上。”

    “你行不行啊?”小蘿莉很懷疑的說道。

    “男人不能說不行。”葉謙一本正經的說道。小蘿莉撇了撇嘴巴,推到寒煙的身邊,看了寒煙一眼,問道:“師姐,你沒事吧?”

    微微的搖了搖頭,寒煙看著葉謙,說道:“你不是他的對手,你快走吧。他的功夫不是你可以應付的,別白白的送死了。”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有這麽多的兄弟在這裏,而且,不管怎麽說你們也算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怎麽能致你們於不顧呢?所以,我是不會走的,我就不相信我打不倒他。這輩子,我有過無數次的危險,可是每次都可以逢凶化吉,我相信這次也是一樣,老天爺還是站在我這一邊的。”

    “既然你找死,那我就成全你。”袁海冷哼一聲,揮劍朝葉謙刺了過去。

    事已至此,葉謙也沒有其他的選擇了,總不能把性命丟在這裏吧?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叫道:“第一門,開門,開!第二門,休門,開!生門,開!傷門,開……第七門,驚門,開!”

    隨著葉謙的一聲聲話音落下,身體四周被一股螺旋太極之氣環繞著,越來越猛,氣勢越來越強。袁海不由的愣了一下,停了下來。顯然,袁海是沒有料到葉謙竟然會突然間爆發出這麽強大的氣勢,不過,卻並沒有多少的緊張。

    “大哥哥,幫我狠狠的揍他,他剛才欺負瑤瑤呢。”小蘿莉嚷嚷著叫道。

    “袁海,受死吧!”葉謙大喝一聲,忽然間朝袁海衝了過去。袁海不由的大吃一驚,隻是一眨眼,竟然不見了葉謙的身影。還沒等袁海反應過來,“砰”的一聲,背部重重的受了一拳,身子不由自主的一個踉蹌,差點跌倒在地。

    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袁海冷笑一聲,說道:“不錯,倒是越來越有趣了。”深深的吸了口氣,袁海頓時的將自己體內的氣勁散發出去,布滿在身體的四周。忽然,袁海一愣,回手就是一劍,又準又快,直刺葉謙的胸口。

    葉謙不由的大吃一驚,顯然是沒有料到袁海竟然能夠看得準自己的攻擊路線,倒是有些詫異了。看來,以快對付他是有些行不通了,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大喝一聲,雙拳猛然間揮出,一股強大的氣勁朝著袁海洶湧席卷而去。

    螺旋太極之氣,強大的攻擊力和破壞力不容小覷。強大的氣勁仿佛凝結成一隻凶猛的老虎一般,朝袁海奔騰而去。一旁的寒煙微微的愣了一下,喃喃的說道:“這真的是葉正然的八門遁甲,他到底是葉正然的什麽人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