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沒有專門的學過刑偵,但是,在狼牙的時候卻是很係統的訓練過如何從一個人的傷口情況去推斷當時的情景的模擬課程。這也是狼牙的必修課。隻不過,唐強是死於一個古武術高手的手裏,而且,現場的環境現在也已經不存在了,這在一定的程度上給葉謙增加了很大的難度。

    走上前去,葉謙細細的翻看了一下唐強屍體,果真如同唐宏所說,除了在他的胸口處可以看見很明顯的拳印之外,並沒有發現任何很明顯的外傷。內傷,葉謙就看不見了,也不可能去照什麽X光,沒有很明顯的外部傷痕,那就隻能是內傷了。一拳擊碎內髒,這樣的身手葉謙自然也可以做到,但是,整個華夏的古武界,這樣的高手並不多。更何況,唐強還是高手,唐門的暗器可以說是縱橫天下,能不被唐強的暗器傷到,並且致唐強於死地,這樣的人自然是屈指可數。

    “怎麽樣?看出什麽沒有?”唐宏有些關切的問道,“有沒有什麽線索?”

    微微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這些傷並沒有什麽指向性,雖然華夏古武界可以做到這種程度的人並不多,但是,想要具體的找出是誰做的,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我看,還是把目標集中在各個火車站、汽車站和機場,隻要發現有什麽可疑的人物,就仔細的盤問,相信應該可以找出凶手。”

    “我已經吩咐下去了,不過,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發現什麽可疑的人物。”唐宏說道,“相信凶手還在這裏。”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不過,更重要的還是吩咐他們一旦發現有什麽可疑的人物千萬不能隨便的行動,對方是一個高手,亂來的話,很可能會把自己的小命都耷拉進去的,打草驚蛇,就不劃算了。”

    “二舅,大舅的喪事什麽準備什麽時候辦?”頓了頓,葉謙轉而問道。

    “該通知的人都已經通知了,明天就會舉辦喪事。”唐宏說道,“隻是,沒想到你趕回來了,也算是見了大哥最後一麵了。其實,這幾年來,大哥一直都很記掛著。說實話,當年如果不是你的話,大哥可能早就已經被處決了,他真的改變了很多,對你也是十分的牽掛。”

    “我想,大舅舅最遺憾的應該是當初所做的事情吧。”葉謙說道,“不過,人已經死了,不管曾經犯過多少的錯,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微微的點了點頭,唐宏轉頭看了金偉豪一眼,說道:“偉豪,你那邊還好吧?我就宇馨一個女兒,如果她有什麽不懂事的地方,你就多多的擔待點,不要給她一般見識。我現在別無他求,隻希望一家人可以和和睦睦的就滿足了。有時候,真的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最重要的是,知錯能改。”葉謙說道,“現在你還有外公,還有表妹和偉豪,還不算晚。其實,一家人,誰做門主不是一樣呢?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將家族發揚光大才是最重要的。可能這也是每個大家族一些通病吧,葉家當初也是這樣。就好像我當年出現在葉家的時候,他們也都把我當成了敵人,好像我會去跟他們搶飯吃似的,去爭奪什麽葉家的家主。現在,我想,他們也都明白了,最可貴的是親情。高處不勝寒,一個人如果為了權利而拋棄了親情、愛情、友情,最後隻能是孤家寡人,淒淒慘慘。”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外公他沒什麽事情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