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有一千萬,其中一部分作為助學獎學金,另一部分就作為投資學校的一些硬件吧。”陳思思說道,“我知道這些可能還不夠,但是,希望老校長不要介意。”說完,陳思思把支票遞了過去。

    老校長接過,嗬嗬的笑了笑,說道:“你這話說的,一千萬可不是一個小數目,我代表學校和學生謝謝你了。你放心,這筆錢,我會專門的派人監督管理,賬務一定會清晰明了,到時候你可以來查看。我可以保證,這筆錢絕對不會有一點被貪汙或者浪費,我拿我這幾十年的名譽保證。”

    “老校長嚴重了,我自然是相信你的。”陳思思說道。

    國家的撥款總會有一定的限製的,雖然現在很多的大學也都在外麵做一些的投資,作為學校的盈利,但是,如果有這麽大的一筆投資進來,也的確省去他們很多的麻煩,又何樂而不為呢?現在的大學,很多都已經更像是一個企業的模式發展,不知道應該是好還是不好。

    “時間也不早了,不如留下來吃頓飯吧。”老校長說道,“去我家,吃點家常便飯,不介意吧?我知道你們在外麵大魚大肉吃慣了,請你們去酒店你們也不會有興趣的,不如去我家吃,我家老婆子做的飯菜還是不錯的,應該會合你們的胃口。”

    “好啊。”陳思思笑著說道。

    老校長點了點頭,對幾位學校領導交代了幾句,就領著陳思思和若水下樓去了。去老校長的家裏的時候,陳思思的車子開的很穩,一路上倒是惹來不少人的斥罵聲,“你妹的,把瑪莎拉蒂當拖拉機開啊。”

    每當聽到這樣的話,若水坐在後座,都會對那人狠狠的豎起中指,將嘴裏吃的酸梅核狠狠的扔過去。她可是巫族的人,手法又好,那些人哪裏躲的過,常常是被砸了還莫名其妙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

    未央會所內,葉謙餐廳的沙發上坐著,點著一根香煙,從會所裏愣是拉了幾個女服務員過來陪自己玩牌。一開始,那些服務員還有些拘謹,放不開。但是,幾局玩下來,她們見葉謙沒有一點架子,很隨和,也都放鬆下來,玩的不亦樂乎。

    葉謙不懂企業管理,但是卻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一種很特殊的手法。在葉謙看來,想要讓一個企業發展壯大,每一個人員都起到很大的作用,而如何的讓這些人盡心盡力呢?那就是一種主人翁的精神,要讓他們覺得公司就是他們的家,自己做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的回報,那樣,他們才會有積極性。雖然說,這些服務員在公司可能是很底層的,對公司的決策起不到太大的作用,但是,往往她們也是最直接麵對客戶的,如果她們能盡心盡力,公司自然會有不一樣的局麵。

    葉謙坐莊,跟幾個丫頭玩三公,很多時候都是故意的輸錢給她們。在會所內,很多時候管理人員對她們都是頤指氣使,很少給她們好臉色看,如今突然出現一個大老板,跟她們的老總葉河圖一個級別的,對她們卻是這麽的和氣,她們自然是有些受寵若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