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實力到底有多大,葉河圖也不是完全的知道,有些還是從陳青牛的口中得知的。不過,蘇宏潔說出的這些,就足以讓在座的這些經理震撼不已了。跟島國政府幹過架,那意味著什麽?那已經不是一個小小的黑社會那麽簡單了啊。

    不知道,如果他們知道了葉謙將整個島國都徹底收服了的話,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想法,隻怕一個個會嚇的雙腿打顫,倒在地上吧。他們都不由暗暗的慶幸,自己剛才沒有去做那個出頭鳥,否則,隻怕後果會是跟趙昱一樣的下場。

    有這樣的一位猛人在,他們也都對未來更加的有信心了。他們甚至想,怪不得葉河圖這些年能發展的這麽順利,原來是有這樣一位猛人罩著。他們現在哪裏還敢有其他的心思啊,自然是不敢離開了,還是乖乖的留下來吃晚飯表達自己的衷心吧。

    的確,葉河圖之所以沒有動趙昱,那是因為擔心導致內部紊亂而給其他人有可趁之機,他不得不考慮的更加的周全。而葉謙不同,他現在可以說是手眼通天,在他的眼裏,這些個所謂的黑道大佬不過都隻是小菜一盤而已,沒有必要顧忌那麽多,不給他們一點顏色,他們就會肆無忌憚。

    離開了會議室,葉謙徑直的朝休息室走去,一路上,腦海裏還是詫異的想著到底會是誰來找自己。不過,遠遠的,就聽見休息室裏傳來的聲音,頓時一陣哭笑不得。自己應該早就想到才是,除了這兩個丫頭,誰還會這麽搞鬼啊。

    推開休息室的門,看見坐在裏麵嬉笑打鬧的陳思思和若水,葉謙翻了一個白眼,說道:“你們兩個怎麽來了啊?還說是我姑姑,我看你們是越來越肆無忌憚了,是不是屁股癢了,要我打你們一頓才行啊。”

    “思思妹妹最近一直在看神雕俠侶,覺得楊過叫小龍女姑姑蠻好玩的。”若水說道。

    翻了一個白眼,葉謙無奈的說道:“好玩什麽啊?胡鬧,害的我以為是誰呢。你們不在京都待著,跑西京來做什麽?”

    “這可是可兒姐姐和然姐姐的吩咐,她們怕你在外麵沾花惹草,所以讓我們過來看著你。”陳思思說道,“哼,怎麽?不歡迎嗎?不會是你真的在這邊沾花惹草了吧?”

    “其實,是我們想你了。”若水柔聲的說道。

    頓時,葉謙的嘴角笑開了,還是這話中聽啊。“還是若水會說話,我愛聽。”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反正你們也沒事,四處玩玩也好,就算是增長一下見識。”

    “我哥呢?怎麽不見他?”若水有些詫異的問道。

    “他有點事,被抓進局子裏了。”葉謙說道。

    “什麽?”若水一下子激動起來,說道,“葉哥哥,你快帶我去看他。他怎麽能被關進警局內?到底出了什麽事情了啊?”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你別緊張,關進警局嘛,沒什麽的,我以前也警察進局子呢,你王雨姐姐就親自抓了我不少回,嗬嗬。沒事的,放心吧,我已經去看過,交代過了,沒事的。過兩天他就可以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