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河圖是誰?那可是巫族的族長萬海的親生兒子,擁有著強悍肉體的巫族血脈,加上他從小就習武,想要取他的性命,哪裏有那麽簡單。這幾年的打拚,葉河圖在地下世界遊走,也漸漸的領悟到地下世界獨有的秩序,對待敵人,那就應該摧枯拉朽,不得有絲毫的留情。

    看著躺在地上的三人,葉河圖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做人,如果連最基本的形勢都看不清楚,那是最可悲的。剛才我已經勸過你們了,既然你們不聽,那也就怪不得我了。放心,你們會沒有痛苦的。”話音一落,葉河圖猛然一腳踏在其中一人的胸口。一聲慘叫,那人頓時的腦袋耷拉了下去。

    看守所外,那名負責看守的警察叼著一根香煙,聽到裏麵的慘叫聲,沒來由的渾身打了一個哆嗦,無奈的搖了搖頭,歎道:“曾經可以在西京市橫著走的人物,卻也是落得這樣的下場,哎!”

    他還以為,叫聲是從葉河圖的嘴裏發出來的,所以,默默的抽著煙,沒有進去。這是曹智新交代好的,他自然是不敢隨便的闖進去。自己看不見那也就罷了,真的看見了,那就要阻止,到時候破壞了好事,自己的飯碗估計也保不住了,他可沒那麽傻。

    “你們都以為我葉河圖如今是喪家之犬嗎?誰都可以欺負我嗎?”葉河圖冷哼了一聲,說道,“我告訴你們,不管什麽時候,不管我葉河圖走到哪裏,那都是滄海裏的一條蛟龍。你們,還不夠資格陪我玩。”

    話音落去,又是一拳,狠狠的砸在其中一人的胸口。地板,都被葉河圖強大的力道震的碎裂開來,那人的胸口完全的凹陷進去,內髒破裂,大量的出血,連叫聲都來不及,眼看著是不行了。

    剩下的一人,不由的渾身一陣哆嗦,原來,死亡竟然離自己是這麽的近,死亡就在自己的身邊。沒有人是不怕死的,隻是,在某個階段,或許他沒有了其他的退路而已。剩下的那人哆哆嗦嗦,雙眼驚恐的看著葉河圖。此刻,在他的眼裏,葉河圖就宛如是一個地獄裏出來的惡魔,是那麽的猙獰,恐怖。

    “害怕嗎?”葉河圖微微的笑著說道,“可惜,就算你害怕,你也沒有了任何的退路了。不過你可以放心,是霍利雙害死你們的,遲早,我會送他們下去陪你。”話音落下,葉河圖一腳猛然的踏下。

    蹲下身子,葉河圖在他們的衣服上擦了擦自己的雙手,接著緩緩的起身,走到一邊坐下,點燃一根香煙,吧嗒吧嗒的抽了起來。不是葉河圖感性,其實,這麽多年來,每次殺完人,他的心裏都不好過;但是,既然走了這條路,那就沒有了選擇,就隻能這樣的走下去。殺人,或者被殺!

    解決了三人,葉河圖的心情並沒有輕鬆起來,眉頭依舊是緊緊的蹙著。他看到了玫瑰給他留的那個暗示的口號了,衣角處那朵玫瑰,這說明是霍利雙想要殺自己,竟然想著要在警局裏殺自己,葉河圖心裏自然是憤怒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