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剛才的情形,葉謙可以看的出來,葉河圖是十分的信任眼前這個叫著小刀的年輕人,這也就說明他是葉河圖的心腹了。這件事情葉謙還不知道是怎麽回事,但是,隱隱的感覺到肯定是有人在刻意的針對葉河圖。

    可是,會是什麽人呢?葉河圖能夠號稱新一代的西北王,自然是有著很深很複雜的關係網,卻有人能夠讓上頭對葉河圖實施這樣的打壓,足見對方的身份不是那麽的簡單。

    坐下之後,小刀給葉謙泡了杯茶。葉謙揮了揮手,說道:“坐吧,都是自家人,用不著那麽拘束,況且,你才是主人,我隻是客人,如果你不坐,我坐在這裏似乎有點不太好啊,嗬嗬。”

    “葉先生客氣了,老板說過,葉先生是他最敬重的人,那也是我們最敬重的人,您到了這裏,就拿這裏當著自己家就行了。”小刀說道。

    “好了好了,咱就別矯情了吧。”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我還是不太喜歡這樣客套,趕緊坐吧,到底是怎麽回事,你仔細的跟我說說。”

    小刀點了點頭,在葉謙的對麵坐了下來,說道:“這件事情十分的蹊蹺,近段時間,華夏政府似乎很針對我們,對我們旗下的一些娛樂產業隔三差五的就會來一次的清掃,一會是刑警,一會是消防局,工商局等等,反正就是讓我們不得安寧。以前從來不會這樣,該打點的也都打點了,可是這次卻是一點用都沒有。”

    “很明顯是有人在中間起了什麽作用。”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說道,“河圖最近有沒有得罪什麽人?”

    “做我們這行的,如果不得罪人那才是奇怪呢,搶生意爭地盤,難免會結下仇家。可是,他們應該是沒有那個能力跟我們鬥,也沒那個能力可以驚動整個寧北省政府。”小刀說道,“哦,對了,我記得前段時間有一個從京城來的大少,說是要跟我們老板合作弄中醫方麵的事情,不過,被我們老板拒絕了。不知道會不會是他從中作梗。”

    “京城來的?”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如果真的是從京都過來的什麽大少,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雖然葉河圖的實力很大,但是,京都四九城裏的那些大少,如果想要針對葉河圖,用這點手段還是輕而易舉的。相信隻要他們發一句話,寧北省政府的人必定會紛紛的響應,畢竟,他們身後的家族可不是簡單的。

    “知道他叫什麽名字嗎?”葉謙問道。

    仔細的想了想,小刀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不知道,上次他是跟著別人一起過來的,隻知道他是從京都那邊過來的,好像是某個大家族的少爺,至於姓名,就不清楚了。葉先生,老板這次被抓了過去,我擔心那些人會刻意的針對他,萬一要是那些人使點陰招的話,隻怕老板真的就很難回來了。葉先生,你有沒有什麽好的辦法?”

    “我對這邊的事情暫時還不是太清楚,也不知道該從什麽地方入手。我看,你還是聽河圖的,暫時先穩住下麵的人,別讓他們亂來,否則,給別人有了借口的話,到時候會更加的不利。”葉謙說道,“河圖那邊你也不用擔心,我相信他沒問題的,那些警察還對付不了他。我會抽時間過去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