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內,葉謙看到陳思思和若水竊竊私語,狠狠的瞪了她們一眼,小聲的斥道:“別鬧了,注意身份!”

    這是什麽場合啊,葉謙還是希望她們能夠稍微的正經一點,畢竟,裏麵躺著的可是胡可的爺爺。陳思思微微的撇了撇嘴巴,湊到胡可的耳邊,輕聲的說道:“可兒姐姐,我跟若水妹妹幫你報仇了!”

    胡可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問道:“報什麽仇?”

    “不說,以後你就會知道了。”陳思思賣了一個關子,扭過頭去,弄的胡可丈二和尚摸不著後腦,一臉的茫然詫異。

    “可兒,節哀順便!”一個人走到胡可的身邊,柔聲的說道。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抬頭看了一眼,接著就轉過頭去,沒有在意。胡可本就是在京都出生的,爺爺又是華夏的高層領導,她的社交圈自然比較廣,有一些自己不認識的朋友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葉謙可不會胡亂的吃醋,他不是那種大男人,連自己的媳婦跟別人說句話都不可以,他還沒有自私到那個程度。

    胡可轉過頭,見是袁瑋良,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因為袁瑋良不依不饒的糾纏,胡可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而且,畢竟那麽久沒有見麵了,感情也已經很生疏了。小時候是朋友,長大了也未必。不過,禮貌性的,胡可還是說了一句謝謝。

    袁瑋良看了葉謙一眼,說道:“先生,能不能麻煩你換個座?謝謝你了。”

    葉謙轉頭看了袁瑋良一眼,又看了看胡可,再看袁瑋良眼神裏的那一抹神情,葉謙也大致的明白過來了。微微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能給我一個理由嗎?”

    袁瑋良微微一愣,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天生的優越感,讓他有著一股超乎常人的傲氣。他有些好奇以葉謙這樣一身打扮的人,怎麽可能進這裏呢?從小到大,都是別人圍繞在他的身邊,以他為長,對他的話言聽計從。所以,聽到葉謙的話之後,袁瑋良的臉色明顯有些不悅,不過,卻還是抑製下去。他不想在胡可的麵前表現的自己太過的霸道,強勢可以,但是還是要有紳士風度嘛。

    “我和可兒是多年沒見的老朋友了,有些話想跟她說。所以,還請麻煩你一下,行嗎?”袁瑋良耐著性子說道。

    胡可張了張嘴,想要說話。葉謙悄悄的碰了她的手一下,示意她不要說,然後看著袁瑋良說道:“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人可以讓我從可兒的身邊走開。你應該是袁瑋良吧?自我介紹一下,我姓葉,單名一個謙字,謙虛的謙。是可兒的老公。”

    袁瑋良不由的愣了一下,顯然是有些詫異,胡可怎麽會看中葉謙這樣的人?在他看來,葉謙這一身打扮實在是有夠遜的,而且,論氣質相貌那都是不如自己的。胡可怎麽會看中這樣的人呢?袁瑋良心裏有些驚訝,不過,這也讓他覺得更加的有信心了。想從葉謙的手裏把胡可搶過來,應該不難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