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麵臨著無數的挑戰,所以,我們都不得不時時刻刻都不忘提升自己。”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你不也是同樣嘛,你也沒有盡全力,不是嗎?”

    名微微的笑了笑,沒有說話。

    雖然隻是那麽隨意的聊了幾句,但是葉謙覺得自己的心情卻是寧靜了許多。正如名所說,即使是敵人,也同樣可以成為朋友。

    二人就這樣有意無意的聊著,直到將近中午十二點,無名才緩緩的走了過來,跟在他身旁的還有一個男人,提著一把大刀,不是修還是誰。看見葉謙,修咧嘴笑了一下,說道:“看樣子你們聊的很投機啊,葉謙,你這可是很不公平哦,見到我就要打要殺的,跟名卻聊的那麽投機,這樣我可是會生氣的哦。”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你沒那麽小氣吧。不過,這做朋友還真的要講究緣分的呢。”

    “你跟他做朋友,不是吧?”修撇了撇嘴巴,說道,“這小子可不是什麽好東西,我在他麵前都顯得太單純了。”

    名瞪了修一眼,卻是沒有說什麽。

    “看來你很著急這次的決戰啊,竟然來這麽早,等了很久了吧?不好意思。”無名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看到地上的煙頭,無名也知道葉謙肯定是等了很久了。

    “因為我想知道為什麽要這麽做?非這樣不可嗎?”葉謙說道。

    “當然,無法改變的事。你可以選擇拒絕,不過,我也會履行自己的承諾,武道我會趕盡殺絕。”無名說道。

    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葉謙說道:“那寒霜宗派呢?白玉霜呢?你也會殺她嗎?”

    無名微微的愣了一下,接著說道:“如果你不想的話,現在可以離開,我不需要跟一個根本就無心比試的人比武,那樣是侮辱我自己。”

    “既然已經來了,我就沒有想過這樣就走。”葉謙說道,“我們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吧?可是,我到現在連你真的長什麽樣都不知道,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就算是讓我死,起碼也應該讓我死個明明白白吧?”

    “怎麽?你一點贏我的信心都沒有嗎?”無名說道,“既然沒有信心,你又為什麽要過來?是要顯得自己偉大?是想要逞英雄?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如果你連對自己勝出的信心都沒有的話,那你還是走吧。因為如果你這樣的話,在我的手底下你絕對沒有任何的勝算。”

    “我有沒有信心並不重要,該麵對的,我會麵對。隻是,我想解開心中的疑惑而已。為什麽你要滅了傳說、鳳鳴和月明宗派?是為了白玉霜嗎?你跟她究竟是什麽關係?為什麽你那天會對胡可那麽的關心?這中間究竟有什麽?”葉謙一連串的問了好幾個問題,這也是他一直隱藏在心底,弄不清答案的問題。

    “想知道?”無名淡淡的一笑,說道,“可以,想知道的話就打贏我,打贏我,我就把一切都告訴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