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葉謙說無名不會傷害白玉霜,但是胡可心裏還是十分的擔心,怎麽能夠放心的讓白玉霜去冒險呢?萬一天網的人在這個時候埋伏她,那白玉霜哪裏還有性命。胡可怎麽能夠讓白玉霜去冒這個險呢?

    “我不管你心裏在想什麽,但是你姐姐是為了你好,有什麽事情等過了這段時間再說,明白嗎?”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說道。

    冷笑了一聲,白玉霜說道:“你是我什麽人?憑什麽管我的事情,我想怎麽做就怎麽做,跟你無關。我知道你們擔心什麽,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們,這些擔心都是無謂的。是天網的人滅了三大宗派,是嗎?這些我都知道。”

    葉謙和胡可都不由的愣了一下,顯然是有些吃驚。白玉霜竟然知道這一切?竟然也知道天網?葉謙不由微微的皺了皺眉頭,暗暗的想道:“難道說無名找了白玉霜?甚至,是無名出手幫助白玉霜解決了寒霜宗派的事情?無名難道是為了白玉霜所以除掉了三大宗派?”

    “你見過無名?”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問道。

    “無名?是誰?我不知道你說的是誰。”白玉霜說道,“不過,你們是阻止不了我的。你們如果看不過去的話,就走吧,寒霜宗派不留你們。”說完,白玉霜轉身走了出去。

    胡可轉頭看著葉謙,問道:“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不行,我要去看看,我不能讓她一個人冒這麽大的危險。”

    “不用了。”葉謙伸手拉住胡可,說道,“如果我猜的沒錯,她應該是見過無名了。我就說她怎麽會那麽精明,懂得利用這個時候瞬間的拿下寒霜宗派,原來無名從中做了手腳。看樣子,無名消滅三大宗派也是為了白玉霜著想,隻怕他們之間是早就有了默契了,不然,玉霜也不會現在就過去接受地盤了。”

    “怎麽會?她怎麽會見過無名?無名又為什麽會幫她?不可能的,這不可能。”胡可說道。

    “我也不敢相信,但是,我想十有八九是真的。”葉謙說道,“我早就說過,無名不會傷害白玉霜的,雖然我不知道無名到底跟她有什麽關係,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就是這樣。所以,你不要擔心了。再說,你追過去又能做什麽呢?她會聽你的勸嗎?如果天網真的要對付她,你追過去也隻是白白的送死而已。相信我,她不會有事的。”

    “不行,就算是死,我也要跟她死在一起。她是我妹妹,我怎麽能坐視不理呢。葉謙,對不起了,我一定要追出去看看。”胡可堅決的說道。

    看到胡可這樣,葉謙也沒有辦法拒絕,深深的吸了口氣,點了點頭。雖然他很想今晚能夠和胡可好好的坐在一起吃頓飯,好好的聊一聊,可是,這些,沒有辦法說出來。既然胡可那麽擔心白玉霜,一定要去,自己也不能阻止她。

    “對不起了。”胡可說道,“你先吃吧,不用等我了。”見葉謙點頭後,胡可在葉謙的臉上親了一下,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平時都很冷靜的胡可,在白玉霜的問題上,也變得不再那麽冷靜了。每個人都有弱點,看來,白玉霜就是胡可一處致命的弱點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