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已經被苗南挑明了,葉謙也沒有辦法再繼續的給自己留一條後路。他原本是想著,萬一沒有解決鄒雙,自己還能有退一步的可能,如今看來,今天鄒雙是非死不可了。既然事情已經走到了這一步,葉謙也沒有再繼續裝下去的必要了。

    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說道:“苗宗主,你就放心好了,我呢,是站在你這一邊的。我怎麽會那麽傻呢?他是不可能相信我的,如果今天讓他活著離開的話,那等待我的肯定隻有死路一條了。”

    鄒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好啊,葉謙,我倒是小看你了,竟然敢陰我。好,我就看看你們有什麽能耐,就憑你們也係那個殺我,簡直是癡心妄想。”話音落去,鄒雙猛然間一拳朝葉謙打了過去。

    葉謙可沒有必要在這個時候逞什麽英雄,對付鄒雙的事情本來就是應該交給苗南去做的嘛。所以,看到鄒雙一拳朝自己打來,葉謙第一個反應就是躲閃,腳步一滑,到了苗南的身後。“苗宗主,你別站著啊,我可不是他的對手。如果今天讓他離開了,倒黴的可就不是我一個了。”葉謙說道。

    苗南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這是你跟他的事情,我可不願意瞎摻和。葉謙,你還記得我說的話嗎?我非常的討厭你,你說,我怎麽可能希望你活著呢?所以,我是不可能救你的。”

    眉頭微微一蹙,葉謙有些沒有想到苗南竟然會這麽做。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冷笑了一聲,說道:“哼,你應該比我更加的清楚他的實力吧?我現在死了,對你有什麽好處?我們現在應該聯手先對付他,至於我們兩個的事情應該等到解決他之後,再做打算,你說呢?不要因為一時的氣憤而蒙蔽了你的理智,做出最不合適宜的選擇。我現在死了,對你可是沒有半點的好處。如果讓他活著離開了這裏,等待你的是什麽,你應該比我清楚吧?”

    “哼,你不用威脅我。就算你死了,我也有辦法解決他。”苗南說道。

    “行。”葉謙說道,“既然這樣,那我就先殺了你,反正我總是一死,殺了你我也有一個墊背的。”話音落去,葉謙猛然間一掌朝苗南拍了過去。後者早有準備,閃身避開,連連的擺了擺手,說道:“我跟你開玩笑,開玩笑的。你他媽傻啊,這個時候我們自相殘殺,那不值得。”

    苗南可不是傻子,葉謙和鄒雙,自然是鄒雙更加的難以對付。先解決了鄒雙,再解決葉謙那要簡單的多。剛才他那麽說,隻是為了逼的葉謙更加沒有退路,必須站在自己這一邊全心的對付鄒雙。

    冷笑了一聲,鄒雙說道:“就算你們兩個加起來也不是我的對手。怪不得我說你今天怎麽死命的敬我酒了,原來是想灌醉我。葉謙,出賣我是什麽下場我待會會讓你記住,不把你碎屍萬段,我就不叫鄒雙。”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鄒校長,何必把話說的那麽難聽呢,什麽出賣不出賣的,我本來就不是你的人,何談出賣呢?你我的心裏都很清楚,我不過是你利用的一顆棋子而已,等到我這顆棋子沒用了,你就會殺了我。你覺得我會是那種坐以待斃的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