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幾日,武道都顯得那麽安靜,似乎沒有什麽要緊的事情。但是,大家心裏都很明白,這隻不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而已。魏寒元和陳旭柏這邊都積極的在做著準備,準備對青龍宗派發動猛攻,現在他們都在等著葉謙的指令。

    在得知葉謙登上了武道盟主的位置之後,苗南也有些吃驚,心裏也隱隱的意識到不妙。自己是一直反對葉謙登上武道盟主位置的,如今葉謙順利的登上了武道的盟主,怎麽會不報複自己呢?所以,苗南也一直的在悄悄準備著。

    這幾天,他的脾氣非常的不好,可能是那天被陳旭柏揭破了心裏的瘡疤,讓他到現在都沒有恢複過來。這些天一直把自己關在房裏,青龍宗派的弟子沒有一個敢來打擾他,也不知道他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哪裏敢來自討沒趣啊。

    “砰砰砰!”門外響起了敲門聲。苗南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冷聲的說道:“我不是吩咐過,別來打擾我嗎?”房間裏,苗南捧著自己妻子的照片,回憶著當年的事情,忍不住的老淚縱橫。忽然的被人打斷了思緒,苗南的心情自然不是很好。

    外麵的弟子明顯的停頓了一下,顯然是被苗南的話語給嚇住了。微微的頓了頓,說道:“宗主,武道新上任的葉謙葉盟主過來拜訪,說要見你。”

    苗南微微的愣了一下,有點詫異,說道:“葉謙?他來做什麽?”

    “不知道,他隻說要見宗主。”外麵的弟子回道,“宗主,要不要趕他走?”

    “不用了。”苗南深深的吸了口氣,將妻子的照片放回抽屜裏。這麽多年來,他一直不敢把自己妻子的照片擺出來,因為那樣會引起他的傷心事。“帶他去客廳,我一會就過去。”苗南吩咐道。

    “是!”那名弟子應了一聲,轉身離開。

    苗南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暗暗的想道,他來做什麽?無事不登三寶殿,恐怕沒什麽好事吧?不過,苗南也沒有理由會害怕他吧?如果自己連見他都不敢,豈不是被人笑話嗎?收好照片,苗南拭去眼角的淚水,緩緩的起身,打開門走了出去。

    徑直的來到客廳裏,看見葉謙坐大模大樣的坐在那裏,苗南冷冷的哼了一聲,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說道:“你來做什麽?青龍宗派可不歡迎你,你是來跟我顯擺你登上了武道的盟主之位嗎?我不管你是怎麽想的,我可以告訴你,不管你是不是武道的盟主,都跟我沒有半點的關係。我青龍宗派也絕對不會聽從你的指揮的。”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苗宗主,何必把話說的那麽絕呢?其實,我坐上盟主的位置也沒有傷害你,不是嗎?幹嘛你總是對我那麽的不對眼?那天打傷你兒子,你也看的出來,那根本就不是我的本意,我也隻是奉命行事。”

    “我知道,是鄒雙的意思嘛,他是見我處處跟他作對,所以想給我一個下馬威,想讓我屈服嘛。”苗南說道,“可是他未免太小看我苗南了,這樣就想讓我屈服做他的狗,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你覺得你這個盟主做的是不是很得意,很瀟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