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南的心裏對葉正然是充滿了憎恨的,無論葉謙是不是葉正然的兒子,在他看來,葉謙如今都已經是葉正然的兒子。因為葉謙打的就是葉正然的名號,葉正然已經死了,可是他心裏的這股憤怒還無法放下,這份仇恨還無法磨滅?那怎麽辦?總是要找一個寄托的啊。所以,既然葉謙打著葉正然的名號出來,那就正好可以讓他的仇恨有一個寄托,他正好可以把對葉正然的憎恨全部的轉嫁到葉謙的身上。

    因此,苗南怎麽可能同意葉謙坐上武道盟主的位置呢?葉正然已經死了,他怎麽願意再捧一個人上去做武道的盟主呢?對他來說,武道盟主的位置就是一個噩夢,忒絕對不允許這個噩夢再次的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

    “這是武道的事情,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鄒雙的眉頭皺了一下,說道,“在座的還有其他四位宗主,大家可以表決一下。這是關乎整個武道的事情,不能因為你一個人就破壞了這個決定。”

    “你們也想選一個什麽狗屁盟主嗎?放著自己好好的宗主不做,偏要去做別人的奴才嗎?”苗南憤憤的說道,“你們都說話啊?你們難道都忘了當年的事情了?有一個盟主,你們真的覺得好嗎?”

    “苗宗主,你這話可就不對了啊,什麽叫做別人的奴才?難道選一個盟主出來之後,我們就成為奴才了?難道我們就不是宗主了?”沈友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苗宗主,你不要把自己的心裏陰影也強加到別人的頭上,你希望武道好,可是我們還希望武道繼續的生存下去呢。我覺得鄒校長前麵的那些話說的很有道理,我們武道的確是應該選一個盟主出來,主持大局。”

    “我覺得鄒校長的話說的也很有道理,我們的確是需要一個盟主。”魏寒元也附和著說道。他們都是心懷鬼胎,各自有著自己的盤算,縱然是他們覺得鄒雙的那番話說的很有道理,的確需要找一個人出來去承擔這些責任,去應付華夏的高層,去做替死鬼。但是,他們卻各自有自己的盤算。

    譬如,魏寒元就覺得可以利用自己跟葉謙的關係整倒鄒雙,把他交出去,或許還更加的可信呢,不是嗎?總之,他們都是有著各自的想法,都有著自己心中的算盤,都在算計著別人。卻不知道,他們都在葉謙的算計之中。

    “好,既然大家都同意,那我們今天就推舉出我們武道的盟主。”鄒雙說道,“少數服從多數。苗宗主,如果你不同意,你可以退出,但是我必須告訴你,如果將來你青龍宗派有什麽問題的話,那麽可就別怪我們幫不了你了。”

    “幫我?哼,如果真的有那麽一點,你們不狠狠的在背後捅我一刀就算不錯了,你們會幫我嗎?”苗南憤憤的說道,“你們要在這裏繼續的扮演小醜,偽裝,那你們繼續,老子沒時間陪你們玩這些遊戲。我青龍宗派向來獨來獨往,我們不怕有敵人,也不需要有幫手。”接著目光從魏寒元、沈友和薛芳紫的身上一一的掃過,說道:“你們都不是笨蛋,應該很清楚他的為人,將來別被別人給賣了還要幫人家數錢,到時候哭著來找我,我也不會理你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