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已經把很多不該說的都已經告訴了莫長河,自然是不能隨隨便便的就放他離開,萬一自己看錯了人,莫長河並不是那種直腸子,跟自己耍什麽陰謀,那自己豈不是栽了?所以,無論如何,此時都是不能放莫長河離開的。

    聽了葉謙的一席話,莫長河反而安靜下來,不吵不鬧了。此時的他,也不奢望能做什麽寒霜宗派的宗主了,他隻希望能夠親手殺了陳旭柏。既然葉謙滿足自己這個願望,那自己就留下來唄,他也不是真的就是個傻瓜,不懂現在是什麽形勢。他自然很明白隻要自己走出去的話,陳旭柏勢必不會輕饒了自己。他不怕陳旭柏,但是,如果陳旭柏以整個寒霜宗派之力對付他,那他可是連一點還手的力量都沒有。

    而且,由於自己的直腸子,這些年也沒交什麽朋友,得罪了不少人。陳旭柏把自己叛出寒霜宗派的消息放出去,隻怕希望自己死的人也很多吧?隻要自己在外麵一露頭,肯定會招來無止境的追殺。

    轉頭看了胡可和白玉霜一眼,葉謙走出了地下室。白玉霜心裏很是憤怒,狠狠的瞪了莫長河一眼,也跟著走了出去,如果不是葉謙和胡可阻攔的話,她早就耐不住性子衝上去跟莫長河拚命了。自己母親的死,縱然不是莫長河下的手,他也有推卸不了的責任;更重要的是,自己母親對莫長河那麽的信任,可是莫長河對自己卻是這樣,根本就是辜負了自己母親的一番厚愛,這樣的人,該死。

    雖然莫長河並沒有給葉謙準確的答案,對自己父親葉正然的死也不是很清楚,不過,葉謙相信莫長河的那番話是真的。既然他敢說出來白玲死的真相,自然也就沒有必要隱瞞這些。這也更加的讓葉謙堅信了自己的想法,自己父親的死一定跟鄒雙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說以前僅僅隻是推測,那麽,薛芳紫的話讓葉謙信了百分之五十,莫長河的話又讓葉謙更加的堅定了自己的想法。

    根據鄒雙的為人,如果自己的父親當年真的改變了主意,不想把武道盟主的位置傳給他,他的確會有很大的可能對自己的父親下手。葉謙自然也很憤怒,也恨不得馬上就去殺了鄒雙,但是,此刻卻是不得不忍耐下來。因為,殺了鄒雙並不能解決問題。如果僅僅隻是為了報仇,葉謙也不需要做這麽多的事情了。

    出了地下室,到了庭院內,洪淩等六個小子在鍛煉著。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轉頭看了胡可一眼,說道:“你們先進去休息一會吧,我跟這幾個小子有點事情談,一會我們再回去,反正現在時間還早。”

    胡可微微的點了點頭,沒有說話,剛才聽了那些話,她的心裏也不是很舒服,不過,為了安慰白玉霜,身為姐姐的她,自然是要冷靜下來,不能衝動。看了白玉霜一眼,胡可拉著她進了客廳。

    走到洪淩的身邊,葉謙揮了揮手,示意他們停下,接著說道:“看到你們的進步,我心裏很開心。最近可能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隻怕沒有時間天天去教你們。不過,隻要你們按照我以前的要求去做,我相信你們會在修為上有很大的突破。你們如今都已經可以打開第一門了,我應該教你們一招半式,配合著,才能將八門遁甲的威力發揮的更大。洪淩,你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