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的心思就是那麽的讓人琢磨不透,自己沒招她沒惹她的,無緣無故的又說這些話嗆自己,真是讓葉謙有些哭笑不得。不過,葉謙跟冰冰相處了也有一段時間了,知道她的脾氣,知道她並沒有什麽惡意,所以,倒也沒有放在心上。

    地下室裏有一座鋼鐵鑄就的監牢,看來以前無名利用這裏關押了不少的人吧?還真的有些讓人意料不到呢。就連葉謙在這裏待了那麽長時間,也沒有發現這裏有一個地下室。不過,這也難怪葉謙,畢竟,葉謙沒有想過要調查這裏。

    監牢裏坐著一個人,正是莫長河,披頭散發的,跟他當初的形象有很大的差別。看來,不管是哪裏的監牢,都是很折磨人的地方啊,沒有幾個人會跟謝飛那個白癡一樣,心甘情願的跑去坐牢。

    看到冰冰走進來,莫長河“呼”的一下站了起來,吼道:“你到底是誰?為什麽把我抓來這裏?快放了我。不然等我出去,我一定把你碎屍萬段。”冰冰也不理會他,任他百般辱罵,也不回嘴,隻是冷冷的哼了一聲。冰冰本就不是一個喜歡說話的人,就算是對待自己熟悉的人,包括天網的那些人話都不多,更別說跟莫長河廢話了。

    “冰冰,這可是你不對啊,你怎麽把莫長老給關起來了啊?哎,你真是的。”葉謙一臉人畜無害的說道。

    莫長河微微一愣,看到葉謙和白玉霜的時候,整個人忽然的怔了一下,有些詫異。“你們怎麽會在這裏?”莫長河驚愕的問道。

    “冰冰,快把門打開,我有話要跟莫長老說。”葉謙說道。冰冰冷冷的哼了一聲,把鑰匙丟給葉謙,轉過頭去。葉謙無奈的笑了一下,過去打開監牢的門,走了進去,說道:“莫長老,不好意思,委屈你了,我也沒有想到這丫頭竟然會這麽沒分寸,莫長老可千萬不要見怪啊。”

    莫長河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就算他再怎麽的衝動愚鈍,此時也能夠猜出一些什麽了。“是你那天讓她來救走我的?”莫長河疑惑的問道。

    “不錯。”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

    “你為什麽這麽做?”莫長河說道,“讓陳旭柏知道你派人救走我,他可不會放過你?你難道不怕他的報複嗎?”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怕什麽?既然我這麽做了,又怎麽會害怕呢?至於我為什麽這麽做,我想,莫長老應該猜的出來吧?我也實不相瞞,之所以把宗主令牌交給陳旭柏,支持他登上寒霜宗派的宗主,那也是沒有辦法的權宜之計。你應該很清楚,陳旭柏的勢力,玉霜什麽勢力也沒有,去跟陳旭柏鬥不是找死嗎?隻有這樣做,才可以保住性命。”

    “是嗎?你不是陳旭柏的走狗?”莫長河冷哼一聲,說道。

    “你不相信可以問玉霜啊。她是寒霜宗派的少主,又是你從小看著長大的,她的脾氣你應該清楚吧?你覺得她會是陳旭柏的走狗嗎?”葉謙說道,“這也是暫時保住自己的辦法,如果不這樣做,陳旭柏就不會留下她。隻有這樣,我們才有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