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開會的時候,葉謙就察覺到了不對,知道陳旭柏肯定會對莫長河動手,所以,就偷偷的給冰冰發去了一個信息,讓她趕過來,找機會救走莫長河。冰冰也是聰明人,知道陳旭柏見過自己,所以,就想出了這樣的辦法,陳旭柏連是誰救走莫長河的都不知道。

    莫長河對葉謙來說,可能作用並不是很大,但是葉謙也很想從莫長河那裏知道一些關於過去的事情,關於自己父親的事情。或許,那會是一個突破口,所以,葉謙才準備留他一條性命。

    再說,留著莫長河怎麽說在心理上也可以給陳旭柏造成一種壓力,對自己是百利而無一害的。至於莫長河,葉謙也根本沒有想著要留下他的性命,等解決了所有的事情之後,他的結局也就是一個死字。

    不過,葉謙在通知冰冰的時候,也同樣通知了洪淩那六個小子。葉謙是擔心冰冰一個人應付不來,所以,才做了這樣的安排。那六個小子的功夫雖然現在還並不出色,但是卻都有點小聰明,也是讓他們鍛煉鍛煉的時候,畢竟,這六個小子以後會成為他的得力助手。等自己解決了武道的事情,還是需要他們幫忙管理的。

    從今天的情形來看,葉謙對他們的表現還是十分滿意的。雖然沒有看到他們做了一些什麽,不過,能夠在那樣的情況之下,完全不被對手所發現的救走了莫長河,就足以證明他們有點小聰明了。

    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陳旭柏現在一定很想知道莫長河在什麽地方,所以,必定會派出大量的眼線,如果我們這個時候去見莫長河,萬一被他看出了蛛絲馬跡的話,對我們會非常的不利。這麽長時間都忍耐了,又何必急在一時呢?再等些時日吧,等到我覺得時機成熟的時候,我會帶你們去見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問清楚。你們放心吧,有冰冰看著莫長河,他跑不了。”

    既然葉謙已經這麽說了,白玉霜和胡可也都沒有再堅持,她們清楚葉謙這麽做就肯定有自己的理由,沒有必要去再多說什麽。

    “昨天晚上我在月明宗派,去見了薛芳紫,所以一夜沒有回來。”葉謙說道。

    白玉霜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薛芳紫?聽說她是一個蕩*婦,你去見她做什麽?難道你一夜沒有回來就是跟她有什麽嗎?”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也沒著急著解釋,看了胡可一眼,說道:“你不想知道我昨晚一夜都做了什麽嗎?嗬嗬。”

    翻了一個白眼,胡可說道:“你愛說就說,如果我對你連這點信任都沒有,我們也不可能走到今天了,不是嗎?”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還是可兒體貼啊。”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其實,我覺得外界可能都對薛芳紫有點誤會,她並不像外人所說的那樣。反倒是,我覺得她是一個挺癡情的人。通過昨晚她跟我說的那些話,我覺得她可能跟我父親的死有關,她心裏倒是一直愛著我的父親的,可惜,方法用錯了,哎!昨天過去,也是想獲得她的支持,讓她支持我登上武道盟主的位置,總算是談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