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莫長老並不聰明,但是卻也不代表著他傻,隻是他做事有些太衝動,喜怒太過形於色,容易被人所利用而已。今天會議之前,他就做好了準備,讓自己的人全部的守在了外麵,原本是想著萬一白玉霜今天不鬆口,不退步的話,他就動手除去白玉霜,然後三位長老一起共擔寒霜宗派的事務。可是,沒想到如今竟然演變成了這樣的局麵,是有些讓他始料未及的。

    不過,自己好在也有準備,既然陳旭柏不仁,那也怪不得自己不義了,他可不願意把性命就這樣白白的丟在這裏。

    對於葉謙來說,無論是陳旭柏還是莫長老都是自己的敵人,他們愛怎麽鬥就怎麽鬥,跟自己完全沒有半點的關係。當然,如果莫長老勝了,會對自己的計劃也有著很大的打擊和措手不及,不過,葉謙相信莫長老根本沒有任何的勝算。

    看到寒霜宗派的長老這樣,白玉霜心裏有些暗暗的歎了口氣,他真的不願意看到這樣的局麵出現,實在是讓她的覺得有些難受。為什麽他們就不能齊心合力,為什麽他們就不能跟其他的叔叔伯伯一樣呢?為什麽他們小時候對自己那麽好,難道一切都是偽裝的嗎?不過,事到如今,已經不是她所可以控製的事情了,也隻能眼睜睜的看著事態這樣的發展下去了。

    拍了拍手,莫長老很自信的看著陳旭柏。這是他的暗號,一旦外麵的人聽見這個暗號的話,都會馬上進來。既然陳旭柏逼自己,那自己索性就來個魚死網破,隻要現在殺了陳旭柏和言長老,說不定寒霜宗派宗主的位置還是自己的。

    陳旭柏卻隻是一臉淡然的看著他,仿佛一點都不在意似的。等了片刻,卻是仍然不見人進來,莫長老不由的愣了愣,回頭看了一下,喝道:“都給我進來!”可是,仿佛石沉大海似的,沒有一點回應,就連一點點的漣漪都沒有起來。眉頭微微的皺了皺,莫長老似乎有點意識到不妙了。

    冷冷的笑了一聲,陳旭柏說道:“怎麽?你安排的人不進來嗎?他們可能都沒有聽見呢,你要不要出去看看?”接著,臉色忽然一下子板了下來,冷聲的說道:“哼,簡直是癡心妄想,你以為我會完全沒有任何的準備嗎?你了解我,我也同樣了解你。莫長河,背叛寒霜宗派,乖乖束手就擒,看在你為寒霜宗派所做的貢獻,我不會殺你。不過,從此以後你必須在牢裏度過自己的下半生了。”

    “軟禁我嗎?”莫長老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就算是死,我也不會受你折磨的。我的人呢?你把他們怎麽樣了?”

    淡淡的笑了一下,陳旭柏說道:“帶他們進來!”話音落去,會議室的大門被人推開,隻見莫長老的那些手下統統的被反手綁了起來。一個年輕人走了進來,說道:“回稟宗主,所有的叛徒都已經全部緝拿,請宗主發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