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宗派,武道五大宗派之一。自從葉正然死後,武道的各大宗派明爭暗鬥,而獨獨隻有月明宗派似乎潔身自好,從來不參與他們的鬥爭,看上去好像一點野心也沒有似的。而月明宗派的宗主薛芳紫,也從來不跟其他四大宗派結怨,一直都是穩穩的發展著月明宗派,看著其他四大宗派明爭暗鬥,一直保持中立的態度。

    也不知道她到底是真的不想跟他們鬥呢,還是不屑跟他們鬥,抑或者她是想坐山觀虎鬥。沒有人知道她心裏怎麽想,而幾大宗派也根本無暇去揣摩她的心思,對於薛芳紫這樣的態度他們多半都還是支持的。隻要薛芳紫不去跟他們爭,他們也沒有必要去招惹薛芳紫。

    薛芳紫也算是真正的深藏不露,她也是五大宗派之中獲得葉正然指點最多的一個人,而她的功夫在五大宗派的宗主之中自然也是出類拔萃的。可是,薛芳紫為人十分的低調,所以,幾大宗派的宗主都不太把薛芳紫放在眼裏,也根本沒有把她當成自己真正的敵人。

    倒是鄒雙,看的十分的清楚,一個懂得隱忍的人,如果不是真的害怕,那就是誌在千裏。而薛芳紫顯然是屬於後者,所以,鄒雙才會對葉謙有那樣的警示,讓他千萬小心的應付薛芳紫,絕對不能露出絲毫的破綻。一旦讓薛芳紫看出葉謙不是葉正然的兒子,那可就十分的不妙了。不過,更重要的是,鄒雙很清楚薛芳紫對葉正然的感覺,如果確認了葉謙真的是葉正然的兒子,說不定她會支持葉謙也說不定。

    隻是,鄒雙沒有想到的是,葉謙真的是葉正然的兒子,根本就不需要刻意的去偽裝什麽。

    雖然鄒雙吩咐葉謙去買點衣服仔細的打扮打扮,不過,葉謙卻是沒有太在意。他可不會真的去出賣自己的色相,真的去打扮自己博取薛芳紫的好感。況且,直到現在為止,葉謙也隱隱的懷疑自己父親的死跟鄒雙以及五大宗派的宗主都有關係,那麽,薛芳紫在一定的程度上也是自己仇人,葉謙縱然現在需要虛與委蛇,但是卻也不會刻意的去討好他們。

    從無名的話和陳旭柏的話裏,葉謙可以感覺的出來,自己父親的死肯定跟鄒雙有關係。而那天開會的時候,鄒雙提起自己父親名字的時候,幾大宗派宗主的反應很奇怪,這很難讓葉謙不猜想他們都跟這件事情有著很大的關係。

    隻是,葉謙有點不相信的是,白玲會跟自己父親的死也有關係嗎?也會參與殺害自己父親的行動嗎?如果真的有,那自己該如何的去麵對胡可,麵對白玉霜呢?這些葉謙也有想過,可是,現在還沒有任何的證據可以證明這一些,想這些根本就沒用,也根本就想不出什麽結果。所以,葉謙也隻好暫時的拋開這一切,讓自己不要去想。更何況,現在最關鍵的還是如何的去應付鄒雙和幾大宗派。

    先是去了武道學院的後山,指導了一下那六個小子。現在六個小子都很自覺,還真的不需要葉謙太操心了,沒有自己的吩咐和看管,他們也都準時的到了這裏自行的進行著訓練。因為葉謙跟他們說的很清楚,八門遁甲對自身的傷害了,如果自己的身體不能承受,那就無法使用,所以,他們不得不努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